SAM_0700.jpg

家有小寶貝的媽咪們,你們應該都和我有共同的煩惱就是不知道居家清潔該選擇什麼樣的清潔用品才能做到真正的無毒不殘留吧!

不過我家自從有了這一台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

我就真的是輕鬆好多了!每次拖地只需要清水就可以把地板弄的乾乾淨淨,絕對是各位媽咪們心目中的好拖把第一交椅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699.jpg

來自英國的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

因為是九合一的多功能所以超級實用的,放在家裡一點都不覺得會佔空間什麼的

 

SAM_0701.jpg

在外盒有產品說明的雷射標籤

Morphy Richards是英國頂級小家電品牌,他可是家擁有70年歷史的英國小家電大廠

這麼悠久歷史的品牌卻能以創新的設計與高標準生產管理來領導家電引領潮流,都是因為他結合了人性化的操作方式與時尚感的外型來取勝唷!

 

SAM_0707.jpg

打開來看,裡頭東西好多喔!(廢話!是九合一多功能當然工具也要多囉!)

MULTI-FUNCTION最多功能,擁有多種專用接頭配件簡易變換,方便清除各種表面髒汙,更可輕鬆選擇直立式或手持式蒸氣清潔

單看他的專用配件接頭就有那麼多種不同的大小,讓居家的清潔打掃可以一隻搞定,完全不用煩惱換工具換洗潔劑之類的事

很適合我這個家事笨蛋啊!

 

SAM_0711.jpg

很愛假會的張少看到有新玩意也要來湊一腳

 

大人使用時一定要注意喔!因為這台蒸氣拖把只要30秒就能快速熱機,高溫蒸氣可達125~150℃,所以不管是自己使用還是有小朋友在身邊時都要很小心

尤其是在更換專業接頭前還是先把插頭拔掉會比較好,我常常會誤觸但幸好我都有很乖先拔插頭!

 

SAM_0713.jpg

大容量400ml水槽讓使用時間可以再拉長,強力蒸氣不間斷讓打掃可以一股作氣完成

不需要來回加水真的是很貼心!

 

SAM_0716.jpg

熱機時間只要三十秒,一下子就能有高溫蒸氣跑出來了

難怪可以用高溫來將髒污還有看不見的小東西都一次解決掉!

KIND TO ENVIRONMENT最環保,完全省下清潔劑的錢!因為不需添加清潔劑,讓我對拖地這件事比較放心,各位媽咪都知道,家裡小孩老是愛玩玩咬咬小手

要是吃進什麼清潔劑那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SAM_0712.jpg

清潔各式髒汙一把罩!

而且是各種材質地板都可以使用

 

SAM_0718.jpg

拖地還有微纖維地板套,這個清洗起來好方便,比起傳統拖把又重又難清洗,這個地板套深得我心!

 

SAM_0709.jpg

◎未插電模式

 

張少因為常會幫忙用吸塵器吸地板,所以他完全以為這隻也是吸塵器了

 

SAM_0708.jpg

直立式蒸氣清潔不會太費力,連張少都可以單獨操作(這是不良示範)

 

時尚感造型放在客廳也不會太難看,完全可以當擺設的一部份了

這一隻拖把他可以自己獨立站著,不會東倒西歪的很沒精神貌

 

SAM_0720.jpg

因為是使用蒸氣清潔所以清潔各式髒汙都沒問題

 

還有像廚房的油污使用這台複合式蒸氣拖把先將油污熱融以後更好擦拭乾淨

廚房再也不會油膩膩的好可怕了呢!

 

SAM_0721.jpg

重點是手持式蒸氣清潔還可以當做燙衣機使用

我弟的西裝、我妹上班的制服,都可以輕鬆燙平,每天上班都是光鮮亮麗的出門唷!

 

SAM_1114.jpg

我最喜歡是使用在我房間的地板

用蒸汽拖把拖過的地踩起來都特別舒服,也不像傳統式拖把老是會有拖不乾淨的感覺

 

SAM_1115.jpg

不用清潔劑還可以有這麼亮的地板

感覺是不是棒棒到不行了!

 

SAM_0710.jpg

蒸汽量充沛讓每次打掃都可以一次完成

而且少了清潔劑又多了高溫殺 真的是讓我更安心

Morphy Richards 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完全是我居家清潔省力又省錢的好夥伴 

 

SAM_0702.jpg

家有小小孩的朋友們,這台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在全台COSTCO還有各大百貨「慎康ASKO專櫃」都可以買的到喔!

另外在網路通路也有在賣,家電種類好多喔!

 

Morphy Richards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cindy3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