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電費都高的嚇死人,去年因為怕我兒子長痱子我幾乎都開冷氣

但是荷包卻越變越瘦!

有鑑於他現在就算打赤膊也不容易感冒,我終於可以再度節能省電省荷包一下了

 

SAM_1970.jpg

首圖張少表示:媽咪又買新玩具了!

(我之前在特力屋買的沙發和室椅也是他的愛用椅,很識貨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CIMG0636.jpg

哈哈!這天早上貨運送來我選購的一堆特力屋好康貨時,張少還在睡覺

我就趁他睡著火速的把所有東西組裝、歸位、拍照

結果張少醒來以後馬上發現桌上多了一個不明物體,還很可愛的趴在他前面猛瞧呢!

 

這個月我又在特力屋敗了好多東西

不過大家不要看怎麼那麼多箱,其實特力屋在運送時裡面都會做好保護,所以箱子會看起來比較大啦!

而且最貴的也不過是那台大型的聲寶DC節能電扇呀!

 

夏天我覺得電扇是一定不能少的

再加上有節能可以更省電喔!

(其他東西會另外分篇介紹)

 

SAM_1920.jpg

先從小的開始看起好了

這台勳風8吋擺頭夾扇是我準備放在我的電腦桌前專屬我個人使用的(啊是有多怕熱啊?)

一樣是附有保證書與使用說明

 

尺寸:高 37x寬 23x深 19公分

額定電壓:110V/60Hz

消耗功率:27W

 

SAM_1922.jpg

安裝很簡單,只要鎖上就可以了

 

SAM_1942.jpg

選他的第一個要素就是前面的安全網

因為我家張少太皮了我怕一個不注意他手指就卡斷掉

所以選擇像這樣高密度護網的電扇是家有調皮寶貝時的第一選項喔!

 

不要看他是桌上型以為風速就很弱 

其實開強的會感覺他的風速跟一般電扇一樣大呢

 

SAM_1943.jpg

而且帶著走很方便

不管我是在房間打電腦還是在客廳拍照都可以跟著我走

重量輕又很方便移動

可夾式設計,上下仰俯角度調整、左右擺頭

 

不用跟我弟搶電風扇真的是太好了!

(再度強調本人真的很怕熱!你們也知道,胖子的油太多就很無法散熱啊!)

 

SAM_1927.jpg

這一台聲寶14吋微電腦遙控DC節能立扇

是我的首要目標

節能省電讓荷包不要再一直縮水了!

 

組裝簡單,就算不看說明書我也可以一個人完成

商品尺寸:長40.5,寬42,高101(公分)

 

SAM_1933.jpg

立扇最要緊的就是要能調高低了

聲寶14吋微電腦遙控DC節能立扇很方便,不需要另外鎖螺絲而是以這樣一個按壓鈕來控制上下

方便又很有人性化

 

然後大家有發現到嗎,他的護網也是屬高密度比較安全的那種喔! 

小朋友的小手指無法輕易伸進去!大人可以比較安心納涼啦!

 

SAM_1930.jpg

多種風段可以視溫度來調節

另外也有自然風跟聰明的溫控節能設計

如果晚上開冷氣他感溫會自動降低風速,等到冷氣關掉以後再自動轉速

DC節能馬達設計,低耗電量、省能源

 

讓睡覺更舒適

不怕睡到一半被熱醒喔!

 

SAM_1934.jpg

就連他的搖控都好聰明來著

被蓋多了一條連結,讓家裡的搖控老是少一片的我好感心!

終於可以有一台搖控是完整的了!

 

而且還多附了一個搖控的家

用完放回去就不怕他又走丟了(但我弟說應該還是會被張少玩不見啦!)

 

SAM_1935.jpg

搖控操作很方便,不需要走來走去的,是懶人好友來著

 

SAM_1973.jpg

自動控溫而且他的馬達好安靜喔!

此外他的五片風扇葉片設計,因為葉片切面角度較小,除了讓吹送風更柔順密集,葉片震動也較為減少,產生的風切與噪音聲比較小聲

晚上睡覺終於可以不用被電扇跟馬達吵到睡不著啦 

 

SAM_1969.jpg

勳風8吋擺頭夾扇

用他來清涼一夏吧! 

 

延伸閱讀: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多功能的超值和室桌讓時尚也可以很簡單 

居家改造計畫,特力屋竟然連行車紀錄器都有,我家好需要它喔!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HOLA讓我一夜好眠的S型造型記憶助眠抱枕 

打造夢想家園系列又來囉!今天要帶大家實際逛逛HOLA,我買的仿麻三角大靠墊讓我想整天攤在上面都不要動了啦! 

打造夢想家HOLA和室椅HH舒適扶手獨立筒和室椅X幾何豆豆椅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一步一步來之特力屋兒童傢俱篇-珐瑪四格四門兒童櫃 

HOLA生活小物 看我家富貴逼死人的超華麗改變 富貴馥紅方型蠟燭X臻藏沉月柱燭 

過年就要到了!為你的居家改變一些不同的情調吧!看我在特力屋買的LED溫感變色蓮蓬頭與可調式固定座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