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312.jpg

我超喜歡這次買的這兩張和室桌

不過我一開始沒注意看他的尺寸,所以送到時我有點傻眼他比較小

幸好我是買兩張,所以併在一起放就不會有桌面太小的問題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313.jpg

一開始想買桌子完全是因為他!藤原單燈桌燈

感覺要配上這樣的白色素雅桌面才能撐得起桌燈的氣質

加上胖瑄現在都住我家,我也覺得該弄個空間給他寫功課用

所以就有了兩張美麗桌子的出現啦!

 

SAM_9084.jpg

收到的桌子,包的很仔細

一點都不用怕會在運送途中碰撞破損,這點是我好愛特力屋的最大原因

 

SAM_9086.jpg

這樣看好像蠻大一張

其實這比一般的和室桌要小一些

是比較省空間的尺寸

40x60x29.7公分

 

剛好我買兩張桌子就是想給張少一個空間可以畫畫

 

SAM_9087.jpg

其實不需組裝

只要把桌腳拉出就會自動卡住卡榫

體積小重量輕,方便移動

 

SAM_9094.jpg

你看連張少都可以輕鬆完成

 

SAM_9096.jpg

(其實是他自己愛玩)

 

高級塑合板材質,限重四公斤

幸好現在張少還沒那麼重,不過等他再大一點我就不能讓他坐在上面畫圖吃東西了

 

SAM_9309.jpg

這樣擺在一起真的是剛剛好對吧!

 

SAM_9311.jpg

不過擺一個晚上我怎麼看都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

就趕快拿出以前買的壁貼來裝飾一下

 

SAM_9314.jpg

家裡馬上就多了一個小角落是好有氣氛的感覺了!

像這樣簡簡單單就能把家裡改造完成

 

SAM_9430.jpg  

將之前買的豆豆椅拿到客廳來擺

沒想到也很配耶!


SAM_9431.jpg  

就是這麼美

離我的夢想家園就又更進一步囉!

 

延伸閱讀: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多功能的超值和室桌讓時尚也可以很簡單 

居家改造計畫,特力屋竟然連行車紀錄器都有,我家好需要它喔!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HOLA讓我一夜好眠的S型造型記憶助眠抱枕 

打造夢想家園系列又來囉!今天要帶大家實際逛逛HOLA,我買的仿麻三角大靠墊讓我想整天攤在上面都不要動了啦! 

打造夢想家HOLA和室椅HH舒適扶手獨立筒和室椅X幾何豆豆椅 

打造我的夢想家園,一步一步來之特力屋兒童傢俱篇-珐瑪四格四門兒童櫃 

HOLA生活小物 看我家富貴逼死人的超華麗改變 富貴馥紅方型蠟燭X臻藏沉月柱燭 

過年就要到了!為你的居家改變一些不同的情調吧!看我在特力屋買的LED溫感變色蓮蓬頭與可調式固定座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SAM_4117.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