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菜自己種

CINDY家的紅菜種到現在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來

前兩天出去看的時候發現好多葉子都被蟲吃掉了

但我深度懷疑都是那些蝸牛惹的禍!

哼!

話說回來啊,自己的菜自己種說的簡單,但是想要種到可以自己吃的程度,還是要有一塊地才能夠哩!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自己的菜自己種

 

CINDY很愛吃紅菜

喜歡到我弟說每次我回台北家裡就能看到紅菜出現的那種程度

當然了,住在鄉下總也該好好利用一下這裡的陽光、空氣和水

而且紅菜又是很好種的一種菜

幾乎是隨便把摘完的梗丟到土裡阡插就能活的主,絕對是想要自己試種菜的首選唷!

(我種的蔥後來可以說是全軍覆沒,好像都被我淹死了)

 

自己的菜自己種

說到蔥,先來給大家看看吧!

一開始看起來好像都還不錯

但就是無法像別人的那樣種出滿滿一大把

最可怕的是每次想摘來吃偏偏都不夠,想想真是白花了我的時間去搞他!

 

自己的菜自己種

紅菜整個就簡單多了

隨便插隨便活!

插到土裡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開始長出新葉子來

是非常讓人有成就感的菜

 

自己的菜自己種

阡插方式也很隨性又簡單

就是在撿菜時留下幾支梗剪短後插到土裡就好
 

自己的菜自己種

CINDY一開始看他們長勢都很不錯

所以又加碼插了好幾支下去

 

自己的菜自己種

自己的菜自己種 

大概一個半月就長成很可口的樣子了

不過我每次看到總覺得這樣摘下來炒也不夠我塞牙縫的

想想也只能再去菜攤買比較過癮

 

自己的菜自己種 

是說因為自己種沒有灑藥

現在好多葉子都被啃光啦!

CINDY前一陣子本來有撒蛋殼粉來防蝸牛

沒想到這段時間比較沒去顧,蛋殼跑到土裡去以後,蝸牛又很自動的出現了

 

自己的菜自己種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這幾枝

植樹節活動時一大早跑去學校領回來的兩枝桂花跟路人阿嬤給的含笑一枝

有次叫張少幫我澆花

結果他把花全都給澆掉,害我現在都不敢讓他靠近桂花了

 

是說現在又有開新的花出來,好香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