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應該都有先看到我在臉書上的分享吧!

SAM_6364.jpg

這次我在喬米時尚美學接的睫毛是和上次不一樣的可愛型喔

是不是有感覺跟平常的我完全不一樣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呢!

一起來看看我在喬米時尚美學的新改變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356.jpg

在喬米時尚美學其實不只有美睫,有關女人的美麗保養課程都可以在這裡一起享受喔!

 

SAM_6281.jpg

一進到喬米時尚美學先由接待我的美睫師糖果來和我介紹美睫課程的種類

跟我上次做的性感型不同的可愛型,是我之前看純真做過之後就很想試試的

 

所以這次就說想試試可愛型的美睫囉!

 

SAM_6280.jpg

各種美睫根數的不同也會影響到完成之後的感覺

由自然到濃密,剛開始接觸的人可能都會想要比較自然款

不過我是覺得既然都已經花時間來接了,那就弄個和平常不一樣要很有感的美睫吧!

 

SAM_6276.jpg

以上是喬米時尚美學的基本價目

不過每個人的睫毛都不太一樣,基本上也是要看你原生睫毛的根數才能計價

 

SAM_6354.jpg

我這天是來到喬米時尚美學的二館去做課程的

一進去就看到架上擺了好多的美甲相關用品

還有好多畫的很美的甲片當樣本參考

 

SAM_6277.jpg

平時就有習慣在做手腳保養的話喬米時尚美學也是不錯的選擇哩!

 

SAM_6282.jpg

在課程開始前先來看看我的原生睫毛

真的是又短又稀整個很沒存在感!

 

這也是我在試過美睫之後就會想一直接下去的原因

完全的一個錢坑啊!

 

SAM_6349.jpg

喬米時尚美學的內部

他們的每一個美容床都有簾子可以隔開

喜歡有自己隱私也可以自己隔成一間,若是和好友一起去做則是可以這樣的開放空間使用

 

SAM_6285.jpg

在嫁接睫毛開始前,美睫師會先幫忙將眼部的彩妝卸除

雖然我沒有上眼妝不過有擦隔離霜所以還是要清一下

 

SAM_6290.jpg

可愛的美睫師糖果

看起來很年輕吧!

 

SAM_6298.jpg

糖果雖然年輕但是功夫也是不錯的

看他很仔細認真的在做前製作業,要先將下眼皮部份隔開,避免膠去沾到

 

 SAM_6303.jpg

之後就是耗時費工的開始

要一根一根的將甲睫毛黏到真睫毛上啦!

 

 SAM_6308.jpg

我覺得這工作真的很傷眼力耶!

尤其是遇到像我這樣原生睫毛比較細的人

更是要手眼並用

 

 SAM_6322.jpg

一邊在做我眼淚一邊流

糖果說是因為我的眼睛原本就比較敏感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薰眼啦!因為我是被他的風吹給吹醒的

不然我躺上去沒多久就開始睡覺了

 

 SAM_6329.jpg

一邊在黏另一眼,我右眼又開始一直流淚

糖果只好時不時的中斷工作在幫我擦眼淚跟吹風

 

不過他有說若是平時有在戴隱眼的人會建議在做嫁接時可以戴上隱眼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有薰眼的問題喔!

 

只是我沒有近視加上本來就乾眼不能戴隱眼,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就無解了

 

 SAM_6345.jpg

好不容易兩眼都完成啦!

趕快先拍一張起來看看

 

這次因為是可愛型所以就沒有像上次那樣的濃密感

不過捲翹度提升真的是更加可愛了

 

 SAM_6362.jpg

閉眼照看起來更明顯

 

我的睫毛變好長好美啊!

真的是愛死了這次的新造型囉

 

 SAM_6544.jpg

捲翹度提升整個就像漫畫裡的大眼娃娃一樣

 

 SAM_6487.jpg

睫毛變的更有存在感

眼睛就像是會說話一樣的好愛

 

 SAM_6359.jpg

就算不上妝也看起來很有精神

 

 SAM_6358.jpg

難怪現在好多人都會定期的去做睫毛嫁接的課程

這樣真的早上可以省下好多化妝的時間來睡覺了呢!

 

 SAM_6377.jpg

就算不上眼妝也很好看

這張照是除了原來的隔離霜以外多加了口紅上去而已

整個就是好美好美的眼睛!

 

 SAM_6489.jpg

要注意的是剛接好的睫毛盡量少碰水

晚上要洗臉的時候都要小心一點

而且洗完臉就先把睫毛擦乾,然後在保養時也最好先不要碰到油類的東西在眼睛周圍

這樣睫毛才能維持的更久更美麗唷!

 

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

粉絲團上不定期都會有新活動,大家快去加入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