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675

上個月我去燙完頭髮以後,就默默的感覺我的髮色整個掉的好嚴重了!

所以我就一直有計劃這個月要去把顏色蓋掉,再加上些微的修剪,又可以讓我撐上好幾個月囉!

這次的變髮整個是大成功

還有人說有大學生的氣質,害我整個樂到不行啦!

因為大家都說好好看所以要快點來分享VS hair salon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569

這間VS hair salon,位在台中七期這裡

我覺得在台中的店面都可以做到這樣整個很寬敞又很有質感,真的很棒耶!

 

VS hair就剛好在秋紅谷附近,剛好我一直想去但每次到台中都走過、路過又錯過

這次也趁機到秋紅谷去走走囉!(我以為會跟大安一樣一眼望不完整個想像力太豐富)

 

SAM_8568

VS hair外面的造景蠻好看的

有種小清新的氣質

 

SAM_8570

裡面感覺也很亮堂

整個採光很優而且在這裡感覺是不像某些salon會有距離感的!

 

SAM_8571

SAM_8572

因為預約了一早就來做染髮

所以店裡還只有我一個人

 

剛好也可以好好的跟設計師做溝通

我的設計師Sam一開始先是跟我討論想染的顏色與感覺

然後慢慢找出適合我並且不會台掉的髮色

 

SAM_8577

決定好想要染的顏色以後

Sam就先去準備要做染前護髮的道具了

 

SAM_8581

我過去染髮好像都沒這麼搞剛耶!

在護髮品使用之後,還會使用一台噴霧來做全頭的加強

 

SAM_8584

這一台看起來很厲害喔,因為我在台北的染、燙都沒人要幫我噴

所以第一次被噴感覺還蠻好玩的

在噴的時候以為會發熱但感覺也是溫溫的而已

不用怕會燙到喔!

 

SAM_8578

護髮完成以後

要開始染髮了,當然也要做頭皮隔離的動作

 

SAM_8585

像我是頭皮很容易敏感的人

所以頭皮隔離更是不能省!

 

SAM_8586

在VS染髮所使用的染膏是hoyu的染膏

大家還有印象我分享過他們的染髮記嗎

那時候就覺得使用資生堂的染膏在染髮過程中不會有一般染髮會聞到的刺鼻惡臭味

這樣在染髮的過程中也比較開心許多哩!

 

這次的染髮我有說想在頭髮裡加上一些不一樣的顏色

讓頭髮看起來不要太單調

所以Sam就幫我在裡面藏了一點紫色

 

SAM_8592

之後才是全頭染的深色

 

在看Sam操作會感覺他真的很仔細

每一個地方都是要重覆刷好幾次,讓每根髮絲都能充分沾染到染髮劑

 

SAM_8593

我這幾天的臉快毀了,整個臉好紅,但又不能不上防曬粉餅真的好為難(不上粉可能會更可怕吧!)

 

雖然之前已經在粉絲團公布了新造型現在才發文有點沒有神秘感了

但這次改變真的讓人很開心,髮型不一樣看起來也更青春哩!

 

SAM_8595

在VS做造型,設計師都會貼心的送上一籃的零食

幸好這次染髮沒花太長時間

不然我可能會整籃吃光光

 

SAM_8596

等染髮時間到以後,Sam先確認過頭髮已經上色

才帶去洗頭

看到頭髮又變成有質感的顏色,整個讓人大興奮啊!

 

SAM_8601

不過洗完頭可還沒結束呢!

還要再做最後一次的染後護髮

 

SAM_8607

終於可以跟我的亂髮說掰掰了!

大開心

 

雖然有想到我下次要去做育髮課程時我的養護師大概會吐舌頭

但又覺得頭髮保養跟美觀還是要併存才行的啦!

 

SAM_8611

染後Sam還幫我把看起來問題很多的頭髮修了一下

 

今年蠻流行的鮑柏頭,剛好我之前燙蓬的頭髮可以自己在家吹出那個感覺來

 

SAM_8613

而且這個長度也能夠有效的修飾臉型

讓圓臉不要圓的太過份喔!

 

SAM_8615

整個看起來真的是俏麗許多對吧!

 

SAM_8298

跟去VS之前的照片一比對

整個覺得這個大媽是哪來的啦!

 

SAM_8625

染、剪完以後離開VS

我就忍不住先到秋紅谷去拍照了

 

不過我頭髮真的是太軟,這短短幾分鐘的車程,造型已經忍不住的有點塌掉了

超可惜的!

 

SAM_8640

今年的流行髮色重點大家還記得嗎?

以暖棕色帶出髮型的優雅質感加上帶點不同變化的亮采

是不想太高調又不愛低調的朋友們的參考選項喔!

 

SAM_8653

這種若有似無的變化

真的看了就好喜歡

這樣是不是以後我都要到VS去變髮才行了啊!哈哈!

 

SAM_8679

忍三天不洗頭

我覺得染燙真的要在冬天進行比較好

因為我前幾天頭超癢的!

 

SAM_8867

不過這幾天我在洗完頭以後發現怎麼頭髮還有光圈耶!

整個被嚇到的感覺!

 

平常我染燙以後回家,真的是洗完頭就開始破功

誰叫我的髮質真的是太差了呢

 

SAM_8807

下次要再去VS改變大概又是要趁去台中玩的時候先預約了

不過住中部的朋友我很建議大家到VS做些不一樣的改變

VS在做造型先的詳細溝通整個就讓人很有信賴感哩!

 

 

官網:VS hair salon

粉絲團:VS hair salo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2段860巷40號

預約專線:0982 112 594 

 

 

4月的粉絲禮來囉!!正貨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滋潤度蠻好的唷!!!!快來參加吧~~~活動方式請幫本篇讚、分享+留言" TEG 3位好友+夏天也要好好保濕才行唷 <3 "活動於 5/1 抽出記得加入粉絲同關注開獎唷^/////^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4月2日

 

1363464221-1044256423.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