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現在很多人家中都有使用廚房紙巾的習慣,不管是在廚房料理或是在餐桌上

但其實使用廚房紙巾的場合可以很多元

就連有時寵物的排泄物清理,使用加厚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更不怕與手接觸到啊!

是說我家也是偶爾胖瑄帶狗來會遇到這種情形啦!

那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我覺得不只是更厚,同時加長了,在使用上更加方便好用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雖然現在很多廚房紙巾都是製成厚版不易掉棉絮也更加強韌

不過很多時候我們在吸油吸水時還是會感覺到有些不夠力

五月花除了推出厚棒衛生紙與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同時更推出了媽媽在廚房必備的好幫手厚棒廚紙巾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一張抵四張的厚棒廚房紙巾

具有比棉棉更厲害的360度超導瞬吸網

再加上專利立體壓紋技術

不管是吸油還是吸水,通通一張搞定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我覺得加厚的廚房紙巾真的比傳統版的要更加好用耶!

一般像我們在做廚房料理時很常會使育到廚房紙巾

不過常會因為比較薄,所以在吸收水份、油脂過多就容易破裂

有時還會遇到因為廚房紙巾比較小張所以一次用撕掉好幾張才夠用的情況

像這樣我都覺得是太浪費啦!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跟家中舊有的廚房紙巾比起來就像是巨無霸一樣

超大尺寸感覺就很超值

在使用上也可以一紙完勝不浪費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廚房紙巾的使用場合

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地方,都適用

我覺得尤其是在清潔上使用

雖然有的婆媽會覺得用抹布就好,但我總覺得抹布好像不是太衛生

所以我自己也喜歡洗碗後用紙巾擦乾

另外像廁所有霉斑黑黑的,使用廚房紙巾來濕敷也是很有效的去除方法喔!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吸水吸油更厲害

同時增加強韌度更不易破

厚度加後手感也更好了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一張就夠不會破

還能重複使用紙張不軟爛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首先這個厚實的手感拿在手上都覺的完勝了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那跟一般廚房紙巾比起來呢

像是在油炸物底下墊著吸油

我覺得一般紙巾的吸油力還是弱了許多

就算有墊還是感覺吃起來蠻油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厚棒廚房紙巾加厚、加長了紙巾

摺起來還感覺有雙倍的吸油效果

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絕對完勝料理清潔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超強吸收力」

一紙完勝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挑戰業界超強吸收力

遇到胖瑄的小狗亂尿

趕快丟一張上去吸乾水份

因為吸水力加強,所以很快就能把地上尿液吸掉

專利立體壓紋技術

360度超導瞬吸網

一紙完勝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料理清潔好幫手

就算家中很少開伙也同樣很實用

一張抵四張

強韌不易破

你們買了沒?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https://reurl.cc/raLrKO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