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25.jpg

咦?今天這三罐好大罐的,不是沾拌醬嗎!

 

嘿!好難得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家常菜的佐料,雖然我不是很會煮菜,但是我可是很會吃的喔!

說起台灣人的飲食,真的是很聯合國樣式,從南到北不管是哪個國家的餐飲,都能在台灣做出他的特色風味來,而現在還有健康廚房很貼心的把各種沾拌的佐料都處理好了,讓我就算是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到不同的日式風味。

今天體驗的就是由摩拉達美提供的這三罐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焙煎芝麻、和風柚子、和風芥子。

 

CIMG0724.jpg

這次的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最大的特色就是清爽!輕食!自然!

清爽不油膩:減油(與市面油醋醬相比減少50%)

輕食無負擔:每份熱量低於 20卡

自然無添加:不添加防腐劑、人功味精

 

再加上和風醬剛好是我還蠻愛吃的口味,所以每一罐都是讓我期待又期待!

 

CIMG0740.jpg

每一種醬都可以有不同的吃法,不管是冷的還是熱的,只要你想得到,都可以來試試看!

 

CIMG0755.jpg

沾醬的罐子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裝

每一罐都有一個像是醬油瓶那樣的全新封口

如果你在購買的時候發現封口已經被拆開要先跟店員反應喔!

 

那,咱們就快點來試吃吧!

 

CIMG0748.jpg

第一個先來試試和風芥子

 

CIMG0731.jpg

外面買的芥末醬現在還有幾個人敢吃?請舉手!

之前看新聞是說外面日式料理為了省時省錢省工,都是要買來的粉去自己調成芥末醬

所以你真的不要再迷思芥末醬要多綠還是多稠

他不是色素就是調味粉而已!

 

但是健康廚房的和風芥子可不是唷!

等一下你們看到沾醬本人就會知道了

 

CIMG0730.jpg

來看看他的使用成份

每一個原料都透明讓你看的見

而且他的有效期限也很短

未開封也只能放六個月而已

平常我們家吃完都要趕快拿去冰

不然我很怕會壞掉了!

 

DSC00731.jpg

說到芥子醬,我們家就想到要吃生魚片

剛好之前去宜蘭時他們買了一尾超大的鮭魚回來

這麼好的醬當然也要配上好的食材

鮭魚就這樣被大家分吃了

 

DSC00739.jpg

隔沒幾天又吃一次生魚片

哈!

 

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辣,味道也算蠻溫和的

就連我這個不太敢吃芥末醬的人也都敢吃了喔!

 

對了,你有看到這和風芥子醬的樣子嗎

除了油醋以外,他裡面一顆一顆的就是芥末子囉!

所以我才會說他的原料是讓我們可以安心去食用的

 

CIMG0744.jpg

接著再來看看我個人最愛的焙煎芝麻

 

CIMG0751.jpg

因為是用整顆芝麻下去炒的,所以味道很香濃

一打開來就聞到他的芝麻香了

 

CIMG0752.jpg

因為是和風口味所以裡頭有加醋

我光是聞到就好想吃涼麵喔!

 

SAM_2826.jpg

但是吃涼麵太麻煩了

所以我就以乾麵來代替好了

 

在煮好的乾麵上淋上焙煎芝麻均勻攪拌之後!

我等不及就開吃了!

 

SAM_2829.jpg

微酸的口感搭配焙煎芝麻的香濃,完全就是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饗宴

在鼻尖和味蕾的相互刺激下

我的這碗乾麵好像也更好吃了!

 

CIMG0746.jpg

說起和風柚子醬

他的食用方式也是很多

除了上面的推荐食譜做成涼拌以外

我個人最愛的是拿來沾烤肉!

CIMG0733.jpg

因為他微酸的口感再搭配上烤肉來吃的時候

整個就感覺很趣油解膩

而且也會讓烤肉的風味更加倍好吃

CIMG0738.jpg

使用的是來自韓國的黃金柚子

 

即日起,就可以將您的創意食譜來投稿報名喔!
歡迎會員家中已經有本產品者,利用您的創意發想,分享給我們美味的料理食譜。 抽中本次試用品者,也歡迎您來參加本次活動,一樣有機會獲得更棒的獎品喔~

本活動需要以本產品做出創意料理。 味全公司將從中選出1名「優秀大賞」, 將致贈1000元松青禮券乙張及淬釀日式醬油(昆布、鰹魚、干貝三種口味各3瓶)。
佳作10名,將致贈500元松青禮券乙張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