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253

洗衣服是每一個媽咪一輩子的功課

雖然現在不像過去那麼麻煩,要背著一大桶衣服走到河邊拍、揉、打的洗衣服

家裡就有全自動洗衣機可以幫忙

不過現在的病菌卻是比以前可怕太多了

每次看到我兒子躺在地上滾來滾去我就很頭痛,該怎麼辦才好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098

還記得去年我在特力屋買了一整箱的清潔用品

當中也是有南僑水晶肥皂粉体1.6KG

那時我媽一直跟我說怎麼那麼好用、洗的很乾淨之類的

今天CINDY要再跟大家分享同樣是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體

 

SAM_7099

一拿到就注意到上面有寫不需另外使用柔軟精

這也太環保了吧!

通常柔軟精雖然洗後衣服會很鬆很柔,不過當中的成份其實很破壞環境的

 

SAM_7100

而這罐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體是以食品級天然來源的葡萄柚籽萃取液為基底製成

更不使用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

洗後的肥皂水也能自然分解,讓我們的居住環境可以不受污染

 

SAM_7102

無添加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

 

SAM_7252

這一罐滿滿葡萄柚籽精華的洗衣液體,讓人感覺洗的好安心喔!

 

SAM_7103

平常容易在衣服上出現的一些壞菌像白色念珠菌、綠膿桿菌、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等

使用這罐抑菌率超高的洗衣液

洗後衣服香香又乾淨

連那些看不到的小東西都一掃而淨的感覺真舒服

衣服也比較不會發臭囉!

 

SAM_7261

雖然抗菌,不過當媽咪的還是會很關心能不能洗的乾淨這件事

小朋友常在地上翻滾,不然就是亂抓亂玩,每天都能把衣服搞的像是在爛泥裡挖出來的一樣可怕

最近我下午帶張少去公園回來以後更誇張

整個人臭到像是住臭水溝一樣,汗酸味加上灰頭土臉髒衣服

沒有一個媽咪可以忍受自己的心肝寶貝是這個樣子的!

 

SAM_7262

我們家的衣服其實沒有分大人、小孩的洗

都是丟到洗衣袋裡一起洗,最多就是分成幾個不同的洗衣袋裝

幸好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體是小baby的衣服、內衣褲、高級棉織品真的是大人、嬰兒、全家適用的好物呢!

 

帶點葡萄柚橘色的洗衣液體,聞起來味道也很棒

是很舒服也不刺鼻的柑橘調

夏天聞著好像心都開朗起來了

 

SAM_7692

CINDY也發現到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體在洗的時候蠻厲害的一點

在洗衣服後的脫水不會還一堆泡泡在那邊

不管是直立或是滾筒洗衣機都適用

也不怕洗不乾淨會有化學殘留的問題喔!

 

因為他是使用天然葡萄柚籽萃取液而不是一堆我們怎麼看都看不懂的化學成份表

不用擔心殘留造成身體不適或是肌膚敏感出問題

 

SAM_7689

洗的超乾淨的,原本衣服上的髒污都乾淨了

可是我根本連搓都沒有,就是丟到洗衣機讓他自己搞定耶!

溫和洗淨每一件衣服,更讓衣服保持柔軟蓬鬆又香香

 

我再也不用看著張少在地上滾而尖叫

因為現在我有更厲害的抗菌法寶囉!

 

SAM_7254

成份天然又這麼厲害通過SGS檢驗抑菌率99.99%

我覺得各位媽咪們都應該快點去買啊!

 

【南僑水晶】官網

【南僑水晶】粉絲團

【嬰兒與母親】

 

 

【文末禮活動】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5057440老品牌的ERNO LASZLO你試過了嗎?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7月15日

 

1363464221-1044256423.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