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276  

卸妝洗臉是件很重要的事,大家也應該要好好注意使用的產品

CINDY在卸妝時最怕遇到的就是卸不乾淨的問題了

一些卸妝油容易乳化不完全,每次卸個妝就要花好長時間,最可怕的是卸完裝洗完臉還有油感殘留好討厭喔!

而有的卸妝產品在使用時讓眼睛有刺激感或是會整個霧霧一片也讓人煩燥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洗卸合一的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有關Emma1997的產品,過去也曾跟大家分享過他的美體勻嫩霜還有美體潤膚霜使用感覺都蠻不錯的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311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使用過這樣凝膠式的洗卸產品

我自己是覺得使用起來蠻好玩得,重點是這一罐真的是好溫和不刺激,還能把臉洗的很有保濕後的柔嫩感呢!

 

SAM_6278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這是一罐三效合一的凝膠兼具有卸妝、洗臉、嫩白的洗卸用品

他特殊的凝膠質地在洗臉時可以讓肌膚與凝膠緊密貼合,帶出臉上彩妝、髒污等物

最後再加水起泡,直接洗臉深層洗淨肌膚不殘留髒污!

 

SAM_6279

使用了多種保養成份如小黃瓜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海藻萃取液、蘆薈等植物萃取成份

讓肌膚更有保濕與柔嫩感

洗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就算是冬天使用也很舒服的唷!

 

SAM_6281

以真空按壓瓶設計,使用不浪費

讓你用到最後一滴也很好按

CINDY在用罐了真空按壓瓶以後,真的對一般吸口按壓瓶感到很沒耐心

有的是按壓頭用沒幾次就壞掉,有的用到最後都是直接轉開用倒的比較快,你們也會像我一樣這麼沒耐心嗎?

 

SAM_6312

算了!我們還是快點來看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的使用效果吧!

 

這罐CINDY已經拿到有一段時間了

這次連去羅東住民宿我都帶著他

想說洗卸合一比較方便,我也省得多帶一罐洗面乳出門

加上這一罐洗起來我蠻喜歡的,夜間的保養也不用太傷腦筋這樣

 

SAM_6438

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他一開始擠出來是像一般洗面乳或是卸妝油那樣,帶濃稠感的透明質地

 

SAM_6439

卸妝時就是直接乾燥的手跟臉,直接將凝膠往臉上塗抹並畫圓

藉由臉與手的溫度加上畫圈按摩,凝膠會開始慢慢變成白色黏稠絲狀

臉上的彩妝也會整個被他吸附注囉!

這感覺還蠻有趣的對吧!

是說大家還是可以比較看看,我覺得他的卸妝效果蠻不錯,彩妝也卸得很乾淨呢

 

SAM_6443

卸妝後CINDY是直接把那一團白色的黏稠絲給丟掉了

直接按新的凝膠來起泡洗臉

這張照片呢則是要讓大家看清楚卸妝前後的差別

我只卸了半邊臉

從唇彩到眼妝都卸得很乾淨呢!

 

SAM_6444

洗卸方便

直接再擠一點凝膠來加水起泡就可以直接洗臉了

以前CINDY有使用過他款是說可以直接加水起泡啦!

但我自己覺得臉上都是彩妝,這樣直接加水洗臉會不會越洗越髒呢?

 

SAM_6446

所以我就是再用新的來洗臉了

可以看到這一罐的清潔效果真的很棒

雖然起泡度不高會讓人感覺泡泡不多是不是會洗不乾淨

但關於這點CINDY覺得大家真的不用太擔心

而且起泡度過高的產品你才真的要煩惱他的介面活性劑的問題呢!

 

SAM_6453

洗臉後肌膚帶有一種保濕嫩白的好摸觸感

這種卸妝洗臉後完全的脫掉臉上一整天負擔的清爽感,女生們一定都懂!

尤其是我有騎車出門的時候,感覺臉上總有一層怎麼也擦不掉的油污跟髒污

台灣的空氣實在是太可怕啦!走到哪都逃不掉

我們只好靠自己努力的將這些東西都清除

至少晚上睡覺時可以是清爽不負擔肌膚的狀態

 

SAM_6315

而且這一罐很方便的是平時也可以直接拿來當作洗面凝膠使用

直接加水起泡就可以洗臉

廁所不用老是瓶瓶罐罐一大堆

一個不小心還會被另一半唸呢!

 

SAM_6316

溫和洗淨不殘留

洗後肌膚感覺不只變亮更有好好摸的咕溜咕溜觸感

推薦給各位追求洗淨卻不要緊繃的朋友們喔!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麗型公式Lady S.O.P

>麗型公式Lady S.O.P 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