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今年冬天都已經要結束啦!到現在回想起來,我今年冬天都沒有買到半件新衣服耶!原因主要是我在瘦下來以前不想買新衣服,要穿新衣服當然就是要讓自己穿的漂漂亮亮的,如果我有合身的衣服穿,那根本不會覺得自己是胖子,這樣減肥的動力就小很多了……。

之前我在網路上就有看過有網友在推荐CATWORLD時尚小舖,因為CATWORLD的衣服都蠻平價的,尤其是換季時會有很多特價品,完全就深深的打進我這個小氣媽咪的心靈呀!但是就像我前面說的一樣,我不想買胖子穿的下的衣服,我想要正常尺寸的衣服!所以我就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現在我的身材有比較恢復正常的尺寸,一般的free size衣服我也可以穿的下了(我之前胖到沒辦法穿!),剛好遇到CATWORLD時尚小舖竟然有這麼棒的體驗可以讓我穿新衣,真是太感動啦!

CIMG6481

收到的兩件衣服包裹裡還有一張很詳細的退換貨說明

售後服務做的很好!

 

我認識有很多人基本上還是會抗拒用網路購物,總覺得像這樣只能看照片是怎麼能看得出東西的好壞?

但是現在網路真的是太發達太便利啦!尤其對我這一個超宅度的乾物媽來說,可以不出門光是在家裡點點點,就有好多東西寄來,不需要出門去走的腳破血流的血拼,真的是太優哉樂哉了!

而且像CATWORLD時尚小舖的售後服務也是有口皆碑的,遇到衣服有什麼問題、尺寸不合等等,都可以在七天內退換(七天鑑賞期),不會像有的店家雖然都說的很好聽,但是遇到要退換貨時就來個一問三不知,或是給你惡意刁難之類的(最近電視上有有看到這類的消費糾紛啦!),讓我可以買的快樂,用的開心。

※七天鑑賞期:現在網路、電視購物非常盛行且方便,也較多消費糾紛問題,最新的消費者保護法就明令,在網路購買商品就需有七天鑑賞期,消費者在收到商品七天內,如果有不滿意或是發現瑕疵、故障等問題,都可退回商品和是以書面通知解決買賣契約,且不需要說明理由也不用負擔任何費用或價款。

這是對消費者的保障,對商家也是一種售後服務的態度。

 

來看看我的新衣體驗吧!一共是兩件,先來看我去看花燈時穿的這件可可色拼接波浪針織寬袖洋裝。

 

CIMG6482

打開包裹是兩件衣服分開包裝的

印刷有CATWORLD的專用袋子上另外也貼有產品的顏色與品項

 

拼接波浪針織寬袖洋裝http://www.catworld.com.tw/Product.aspx?pid=18961

 

 

CIMG6489

衣服上的標籤也是CATWORLD時尚小舖的自家標籤

我覺得LOGO小貓好可愛啊!

 

CIMG6492

仔細把衣服翻開來檢查一下

裡面的標籤有詳細註明洗滌方式與衣服的成份和產地

 

材質:96%聚酯纖維+4%氨綸

產地:中國  

 

有在逛CATWORLD時尚小舖的話其實可以發現,他們的衣服雖然是中國製,但是在設計上都是以日韓為走向,而且收到衣服看也都不太會有瑕疵的問題。

主要是他的質感真的都蠻好的,設計跟剪裁也都讓我很滿意!

 

CIMG6650

共有兩色:黑色、可可色。

 

因為是體驗所以不能選色,但是我覺得兩個顏色是不同的味道,黑色穿起來比較有個性,可可色則是比較顯現女孩的溫柔氣質。

 

CIMG6646

原本體驗有好多衣服可以選喔,我挑這件主要的原因還是感覺他會比較顯瘦

在胸下有做了高腰的抓皺

 

而且兩個顏色我都蠻喜歡的

 

CIMG6649

寬袖的設計則是可以好好的把我掰掰肉肥粗手給藏起來

 

收到的隔天晚上剛好是我跟瑄去看花燈

立刻就穿上新衣服出門啦!

 

SAM_10861

裙擺高度我覺得剛剛好是在不會讓腿看起來太短

但是又不會過份暴露的長度

 

SAM_10831

我的掰掰肉和胖肚子都被遮起來啦!

一點都看不出是生完小孩的胖媽媽吧?

 

SAM_1082

去看花燈那晚天氣還蠻好的

涼涼的夜晚剛好穿長袖針織衫出門

不冷不熱

 

SAM_1084

背面看起來也是瘦的

 

 SAM_1105

這件裙子真的是很簡單就能穿出優雅與浪漫的女人味耶!

 

SAM_1054

如果是像CATWORLD時尚小舖拍的照片搭配

另有一種知性與可愛的混合風呢

 

當然我身材不夠好,穿不出麻豆的

但是像這樣簡單的設計真的很對我的味

  

 

再來看看另外一件外套

學院風附披肩雙排釦風衣http://www.catworld.com.tw/Product.aspx?pid=12938

這件外套一組共有四色,杏色甜美,紅色嬌豔,黑色跟灰色則是讓我覺得很有知性味。

 

CIMG6485

一樣是用印有CATWORLD的包裝袋裝好好的

貼有產品的品項顏色資訊

 

CIMG6487

這件外套我超愛的!除了兩種穿法以外,也是我平常會選擇購買的款式

 

CIMG6493

披肩拿掉又是另一種風情

打開來可以看到裡面的衣服牌子,小貓好可愛啊!

 

當然裡面一樣是有洗滌方式跟布料成份等資訊

材質:35%聚酯纖維+65%棉

產地:中國  

 

CIMG6494

 除此之外裡面也附有外套的備用扣子喔!好貼心喔!

 

如果外套扣子在外面掉了找不到,又找不到有相同款式的扣子可以補上的話

就只能做最壞打算「全部換掉」啦!

杯具

  

CIMG6640

活動式的披肩在衣領邊邊有顆可以固定用的隱藏扣

雙排扣的設計則是不敗的無敵款式

 

CIMG6651

冬天寒流來的時候把披肩披上可以保暖許多

 

CIMG6652

沒那麼冷的時候單穿外套也是很正

 

這天去台北逛逛,剛好天氣比較冷可以穿大外套

CIMG6526

我覺得有用披肩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耶!

  

CIMG6524

長度也很剛好

我裡面是穿一件長T加內搭褲

 

長T不會跑出來的話則是可以變換不同的風格

 

 

正式場合的話裡面穿及膝的窄裙就很有專業感了

CIMG6530

披肩拿掉再看看

感覺很有個性與自我的新女性

 

CIMG6528

CATWORLD的衣服真的都好有設計

不管是流行款還是基本款的愛好者

相信都可以和我一樣找到自己喜歡的類型

 

現在秋冬美服款式限量五折出清,很多基本款不會退流行的衣服真的可以趁現在趕快買起來,他超便宜的啊!

http://www.catworld.com.tw/Catalog.aspx?cid=94

 

CATWORLD官網:http://www.catworld.com.tw/Default.aspx

CATWORLD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tworld小舖/24251850354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