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949

過年時難得好天氣我們又不想跑到外面去塞車

就到附近堤防去曬曬犀牛了

話說今年因為張少寒假我們也在台北呆了快一個月,沒想到幾乎每天都是雨綿綿

感覺真的虧大了

不然我其實都已經計畫好要帶張少去哪裡哪裡玩了

幸好原本預定的鶯歌捏陶有成行,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951

小犀牛這好像是第一次讓他這樣在草地上

沒辦法,他還很小我實在沒什麼力氣可以一個人帶他去公園玩溜滑梯

要我自己一個人走過場真的是太累了

這次是剛好全家出動,一個累了就換下一個玩

感覺就很輕鬆

 

SAM_3955

第一次坐草地上的小犀牛,想了很久才決定要四處爬爬探險

感覺他對這些小草好像不是太喜歡

 

SAM_3959

後來帶他去玩溜滑梯就整個失控了

看起來很愛爬樓梯

但是他卻不敢自己溜下來

之前我接張少下課有時會帶他去溜一下,每次都是唉唉叫的很不喜歡

 

SAM_3965

這次因為有哥哥抱著他一起溜

感覺就不會很排斥了

 

SAM_3962

SAM_3967

SAM_3970

話說像這樣讓小孩大量運動耗電真的是很好的活動

晚上也會睡的很沉

只是我們回宜蘭以後也很難得再有這樣的好天氣了

 

SAM_3972

接下來想要帶小犀牛去公園玩

可能都要等到春天好日頭又剛好哥哥放學或是放假了吧!

是說有一點我很不明白,為什麼才幼稚園就要上整天課,等到一年級以後又變半天課了

這樣會讓人很混亂啊!

 

SAM_3973

然後我本人倒很期待快點上一年級的張少

這樣下午時間我就可以帶他到處去逛逛了捏!(那功課什麼時候寫?)

 

SAM_3975

SAM_3979

好啦!這篇反正就只是生活日常留念

就順便來聊聊一打二的日子

現在小犀牛還很黏人,上個廁所什麼的都要唉唉叫

鄰居搞不好還以為我都在家偷打小孩

搞的我就算白天想打掃一下家裡都覺得很麻煩又很累

晚上好不容易小孩睡著

我可能也沒力氣再做什麼家事了這樣

真不知道各位媽咪們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至少我都覺得我快崩潰了!

 

SAM_3986

而且我也已經忘記張少以前是怎麼過來的

倒底黏我到什麼時候呢

幾歲以後才不會看不到人就唉,可以自己乖乖的坐在他的區域裡玩玩具、看書?

 

SAM_3987

發完牢騷必需要再看看小犀牛的笑臉

免得我自己怨念太深

 

SAM_3992

SAM_3995

SAM_3996

然後我們這次的放風大成功

是說鄉下的公園好像溜滑梯都比較小型些?

 

SAM_3998

我家這邊的溜滑梯還都是石子鋪成的地面

很多ㄟ洨囝仔還會把石頭都潑到溜滑梯上

帶張少去過幾次以後我也不想再去了

 

SAM_4000 

最後結語:二寶媽真的讓人很抓狂

每天抱到我剖腹的傷口都感覺還很刺

比較之下張少整個天使來著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