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肽睫毛精華液

 

從以前到現在,CINDY一直都很不習慣使用假睫毛來增加妝感

雖然貼了會很漂亮,不過我自己覺得貼久了很容易讓眼皮下垂

像我自己是光貼個半天就感覺眼睛看起來很無神,眼皮都要睜不開了這樣

所以我雖然很羨慕那些明星啊、網紅的有美美的大眼睛、巴眨巴眨的長睫毛,不過也只能自己乾羨慕

頂多就是自己在家努力的擦睫毛保養液,看能不能讓我也有會放閃光的大眼睛這樣

不過我覺得睫毛這東西真的是有保養有差啦!多擦一段時間都能看出有沒有改變這樣,所以我也是很努力的不間斷保養

那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在使用的韓國睫毛液

YVESOM 胜肽睫毛精華液,給所有跟我一樣睫毛短又容易斷裂的朋友,一起來讓睫毛變強壯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胜肽睫毛精華液

YVESOM 胜肽睫毛精華液

雖然沒辦法有又長又濃密的睫毛,不過讓自己的睫毛變強壯

也能讓睫毛看起來更有濃密感喔!

 

胜肽睫毛精華液

 

看起來就像睫毛膏一樣的精華液

在造型與設計上做的比較簡潔

這樣也能避免使用上拿錯或是誤以為是睫毛膏這樣

 

胜肽睫毛精華液

 

使用時間很隨性

可以每天晚上睡前擦

或是早上起床也可以擦一擦

或是想到要上妝了也可以再擦一擦

就是一種隨時想到都可以拿來擦一下滋潤一下的好東西

 

胜肽睫毛精華液

 

他的刷頭我覺得也是一個很妙的設計

沒有長長的刷毛,而是整支以細小的橫紋來抓取精華液擦拭

在擦睫毛的時候很順手而且不怕擦到眼睛裡去囉!

 

 

胜肽睫毛精華液

 

胜肽睫毛精華液

 

CINDY以前很怕擦睫毛膏

所以我也不太敢擦那種只擦在睫毛根部的精華

後來是慢慢練習慢慢習慣了使用睫毛膏的

不過現在我還是覺得可以像這樣直接擦真的很方便

 

胜肽睫毛精華液

 

刷頭上沾取到的精華液還蠻多

可以很方便將睫毛從根部到尾端都徹底保養滋潤到

 

胜肽睫毛精華液

 

擦完以後感覺睫毛還是很濕潤的

這時候也可以先休息一下眼睛

 

胜肽睫毛精華液

 

YVESOM 胜肽睫毛精華液使用了很多的蔬果萃取成份

不過使用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也蠻溫和不感刺激的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不然像我這樣很容易感到眼睛刺激流眼淚的人可能就會擦的很痛苦了

 

胜肽睫毛精華液

 

因為多了保濕成份在其中

所以可以讓睫毛變得更有滋養力

加上多種植物與蔬果萃取成份的滋潤

給睫毛更多重的保護與能量

 

建議是在持續使用兩個月後會有很明顯的不一樣

那CINDY就來持續觀察一下我的使用成果

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胜肽睫毛精華液 

YVESOM 胜肽睫毛精華液同樣是CINDY在拜託了女神的節目中看到的好物,在月星球獨賣中喔!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月星球的商城有官方帳號啦!

趕快加入@992lhdmi

未來裡面會有許多關於商城的各種優惠活動跟好康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