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猴硐玩,雖然基隆是下大雨,但是猴硐卻是悶悶的,雨,要下不下,也因為要下不下的天氣,使得昨天的猴硐一點風都沒有悶熱異常,孕婦全身都是汗了。 

話說回來,夏天到了我真的好想去玩水啊!但是每個人都不讓我去,游泳池我又怕會滑倒,真的是好為難喔!如果我是冬天懷孕的話就是天堂了吧!可以每天吃暖暖的鍋類,還因為懷孕可以每天都熱烘烘的,多幸福呢!

偏偏要在夏天生,每天都熱得像火爐一樣,晚上就算沒蓋被,也還是全身都熱,老公開了冷氣竟然蓋被子在睡覺,看得我很火大!凸! 

對了!這篇沒有貓,如果連貓的照片一起放,照片會太多了,所以貓咪就改天再擺上來囉!

 

這麼清涼的河水,看了就想跳下去泡一泡!

 

我一直覺得如果以後老了,最好可以住在這樣有山有水的地方,白天可以在河邊靜靜的泡腳、裝浪漫,晚上可以在屋外乘涼、看星星,超享受的。

 

車子停在對岸,要走去車站那邊時剛好有火車過去。

 

山洞

 

到處都是煤碳園區的招牌

 

貓出沒!

 

產煤裕國

 過去的台灣生活,在這裡留下了一點足跡。

 

以前聽說我阿公他也是都從雙溪翻山過嶺的走到金瓜石去挖礦,後來老了氣管才變不好的,而在礦場工作有多危險,也不用我再多說囉!

 

願景館,裡頭有一些以前礦區介紹。

 

真不敢相信我這個孕婦竟然爬了這麼高上來!好累!

 

 

 

要回去時又有火車過去啦!

其實再想想要是住在這邊,每天都要承受火車過站時的鳴聲和鐵軌喀喀吵個不停的聲音,還有假日遊客的鬧聲,我大概會先崩潰吧!

而且說真的,火車經過的還真是頻繁!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