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最近天氣開始熱到爆炸,再加上老是有雷雨的,我都覺得每天出門不到中午就已經開始大出油還有浮粉了

你們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困擾呢?浮粉真的很容易讓人看起來老氣又無神

所以平常我都好喜歡用素顏霜喔,讓肌膚可以有神隊友幫忙

不只保濕控油還能提亮膚色跟遮瑕,分享給大家的是日喬恩生技無瑕控油素顏霜

讓我就算是長時間在外活動也不用擔心油光滿面啦!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日喬恩生技

以善良的初衷為核心,專注於創造對身體、肌膚有益的保養與保健產品

將心血投入於為台灣女性提供最優質的機能性食品與保養品

日喬恩生技選擇放棄過度華麗的包裝與不必要的廣告開支

將所有心力專注於產品質量的提升

選擇最優質的原料、優化產品配方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我自己很喜歡用素顏霜來遮蓋肌膚的瑕疵

肌膚也更有一種透亮感跟細緻

尤其這罐無瑕控油素顏霜的質地細膩,使用起來感覺底妝更持久貼合

不管是出遊還是日常通勤,都很方便又有質感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無瑕控油素顏霜推出白皙色、自然色兩款

依照膚色的不同來選用

像我是比較深一點的膚色,使用自然色款還蠻適合的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使用時旋轉上蓋會轉出按壓頭

這款是做成真空包裝的

讓素顏霜可以更好的保存不易變質

這點真是讓我滿意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平常我出門不喜歡太濃的妝感

所以擦完素顏霜,就是很簡單的淡妝

淡淡的眼眉加上裸妝感的唇彩

簡單的妝感也可以襯的整個人更清爽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無瑕素顏霜的美麗肌膚

美肌養成好輕鬆

它的質地很細,在肌膚推開來也沒有油感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推勻後肌膚有淡淡的光采感

細緻且充滿高質感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CINDY最大的肌膚困擾還是在黑眼圈、細紋等處

這些東西真的是光用粉底撲上厚厚一層也難遮掩

反而更放大了細紋的缺點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日喬恩生技無瑕控油素顏霜的粉體很細膩

在推勻時更是容易感受到他的柔嫩光滑 

我個人覺得最值得推薦的是它不留粉痕的這種細緻

就算是手殘黨或是早上起床總是匆匆忙忙趕時間的學生族、OL,也不用擔心亂塗造成的痕跡太瘋狂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平常我自己就蠻喜歡這樣的偽素顏

可以簡單幫助肌膚提升亮度與膚質的美麗

加上又有妝前乳、隔離霜的效果,後續如果要上妝也可以很簡單的薄擦粉底就好

我們女生在每天的臉部彩妝前最重要的妝前保養

就是讓一整天妝感維持的最大關鍵

不想因為毛孔粗大出油或是細紋卡粉讓一整天的妝失敗

彩妝保養不能少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像我這樣一整天下來也不見出油問題

控油素顏霜真的是起到很大的幫助

所以我們女性保養、彩妝就是要從基底開始打理

臉部保養到底妝選擇

每一個地方都是關鍵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使底妝更持久貼合,不管是出遊還是日常通勤,都以美麗自信的狀態享受生活

推薦大家以日喬恩生技RIHCIAOEN無瑕控油素顏霜來讓妝感更完美

CINDY的開架彩妝品牌選擇日喬恩

 

日喬恩生技 無瑕控油素顏霜  

蘊含保濕控油成分,使肌膚清爽鎖水 

持久服貼肌膚,使底妝不浮粉也不卡粉

輕鬆打造自然清新的偽素顏妝

 

官網:https://www.rihciaoe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aobtob/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iao_b2b/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