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一趟超累的,照片什麼的明天再來搞囉!

 

今天老公只上半天班,早早打電話回來說要帶我出去走走,但是早上剛要出門,老弟就拿了一鍋的香菇雞湯回來,湯灑了一半以上餵馬路,還有一個便當盒裝滿了阿母的麻油腰子。

這可是我的最愛,想當初老妹在家做月子,他的麻油腰子都進了我的巴豆咧!(他不愛吃我才幫吃的,才不是我要搶她的月子餐喔!)

吃完阿母的愛心之後我們才出門,老公又要拿鴨賞去給他老闆吃,繞到板橋去,他老闆又拿了尾「沒殺過」的石斑來,只好再把石斑拿回去給阿母解決,繞來繞去的結果我們一直到一點多,才真正出發……。

本來我們還因為趴趴夠找不到猴硐怎麼走在那邊搞好久(不會用 ),害得我一肚子火都快冒上來了咧!

 

光看照片以為都沒人吧!但其實根本找不到車位,超多人的啦!

 

害得我們還停很遠的對岸,再慢吞吞的走到車站那邊去逛逛,果然孕婦不適合趴趴走!

我光是走到貓街去繞一圈再走下來,就已經滿身是汗了,是有沒有那麼熱啊!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