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傳出說鍋董要結婚了,請了某某某要當主婚,然後就開始有媒體在爆說什麼他們是帶球跑,說女方其實是為了他的身家財產才會嫁他,一堆有的沒的話,難聽到不行!

說真的,就算女方真是有寶寶了,那又怎樣?人家鍋董既然貴為首富,自然也當然有那個本錢可以老來得子,也可以再結良緣,你們這些好事者是在吵什麼嘴炮?難道要女方把小孩拿掉自清他不是為了銀子才愛上鍋董的嗎?


說來他也真是委屈!好端端的一個喜事,被講的好像有多不堪似的,真的是那麼吃飽太閒嗎?真的是危恐先下不亂嗎?還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新聞記者也真的是吃飽太閒沒事幹了,是不是現在真的都沒有比較「有意義」的新聞可以跑了呢?


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台灣有個首富叫鍋董,他是以賣鍋子起家的,他每年光是在全球賣出的鍋子就有數十億美金的淨利,有錢的要命的鍋董事業如日中天,沒想到跟他一起奮鬥打拼的老婆卻英年早逝了。鍋董為他愛妻建了座金璧輝煌的墓園以供憑弔,他真的很愛他的妻子的。

但鍋董畢竟也是個平凡的男人,再怎麼樣他也需要一個可以跟他一起牽手的老伴,他大大方方的和幾個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女人交往過一陣子,像是女畫家,還有名模、藝人等的,反正,以他的財大氣粗,想要什麼樣的女人沒有?


猶記的有次某教師為狗請命,要鍋董捐錢出來幫助流浪狗,沒想到這一捐,或許鍋董就這麼的跟狗離不開關係了吧!所以現在連討個老婆都叫做狗狗。他跟這個狗小姐的交往時間不長,卻傳出兩人要結婚的喜訊。


這一下,可打壞了好多等著排隊蠢女人的如意算盤了!首富耶!是那種讓你每天血拼買名牌買到手軟也能輕輕鬆鬆悠哉過十輩子的首富耶!於是,開始有很多的好事者跳出來爆料,有人說鍋董他其實是把狗小姐的肚子搞大了,怕被說是使亂終棄,只好趕緊辦了婚事。


也有人說狗小姐根本就是肖想鍋董的家財萬貫,所以設計讓自己早日有孕,然後硬逼著鍋董結婚。以後要是再生個兒子下來,那就更是母憑子貴的水漲船高,身價一番就是好幾倍的跳。二十年後免不了又是一陣腥風血雨的豪門家產生死鬥!


然後就一堆人在等著看,兩個人是會禁不起輿論的壓力宣佈婚禮取消,還是咬著牙硬撐下去,讓那些等著當貴婦的女人再等下輩子。


以上全是個人胡說八道,那係咪爛企,哇一概不負責喔!



哎!我說呀!反正現在小開那麼多,隨便一間什麼企業社的第二代都能叫小開,不賣鍋子就去賣鏟子嘛!何必單戀一支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