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宜蘭,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了,外面天氣超好耶!不過我孕婦嘛,不想化妝太麻煩了,只擦了防曬而已。我覺得男友拍照不好看,還是我自拍吧!

高速公路上,也是晴空萬里。

宜蘭到嚕!

 

宜蘭平原最多就是稻田,舉目望去到哪都是在種稻米,雖然到過宜蘭很多次了,但是對宜蘭最大的印象,好像也就是稻米了吧?

 

好美的天空

我們去宜蘭以後就先陪男友去辦事,然後跟他回家,先去看他阿公然後看他媽媽還有姑姑。

當然免不了被問到我的事情,雖然有點小尷尬,哈哈!

 

往梅花湖出發

途中經過的吊橋

 

梅花湖畔

梅花湖這麼大,當然是可以坐船囉,不過沒人要搭,本來也很多人在租遊湖的協力車的,不過他朋友好像有點興趣缺缺,所以我們就只在湖邊走走逛逛。

 

男友拍了好幾張我才挑出一張可看的!哎!

 

是我不夠上相嗎?淚~

 

很多鴨、鵝

 

在餵魚

魚好多啊!

可以看到山上的三清宮

其實在梅花湖畔是看不出梅花的形的,我本來還想上三清宮去走走,但男友不讓我去,說我不能進廟裡,但是我只是想在外面逛逛啊!

不過我以前去過,在那邊有聽過有人看過某些東西,所以也就沒有很堅持要上去囉!就跑去羅東夜市那邊去走走逛逛,買了很大的12盎司超大雞排,一個六十塊,兩個人吃一塊比較剛好,未免也太大了吧!不過光顧吃,也懶的拍照了。只不過,味道一般般,就是雞排的味道,除了份量以外並沒有讓我驚為天人。

還有我發現宜蘭的麵線糊是叫米線羹,當然裡頭沒有大腸或是肉羹,我們吃的那間,加了小魚乾跟菜圃,跟台北不一樣,讓我有點不習慣,不過還不錯吃啦味道。

回程的時候先回去跟他媽媽打聲招呼說我們要回去了。

 

去買了我愛吃的牛舌餅

不過據說他們宜蘭對超薄牛舌餅是叫「宜蘭餅」的。

當然也要買鴨賞

 

回家的路上,在走到木柵那時,我突然想到要去吃同安街的那間麵線糊跟臭豆腐,平衡一下我吃到跟台北不一樣口味的衝擊!

不過因為我太久沒去了,再加上我一直忘記了是要直走和平東路到同安街,結果在羅斯福路上一直繞圈子,繞到男友很不爽!可是我還是很想吃啊,而且導航我一直找牯嶺街而忘了搜同安街,那個牯我用手寫一直出不來,更是迷路個半死!

好不容易找到已經過了大概半個多小時有了吧!

買了我每次必點的臭豆腐、肉圓跟麵線糊回家吃我一個人吃光光,只分了男友兩口(還在氣他對我發脾氣),不過吃完就氣消了,實在是太享受啦!

 

只不過,洗完澡太累就直接睡著的後果,是早上醒來好像有點感冒了!糟!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