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oll

 

大家都知道在這個後疫情時代,我們跟口罩是離不開了,出門戴口罩是標準配備,但你的妝容呢?

說真的,可以少了底妝、少了口紅,但是眼妝可一定要顧好來,畢竟整張臉唯一露出來的不就這雙眼了嘛,你們還不好好準備起來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超愛的眼妝祖,很方便就能快速完成的眉毛跟眼線,讓我輕鬆描繪不怕失手

因為據我自己跟身邊很多朋友的共同心聲就是覺得眉毛超難畫,很怕畫出高低眉或是顏色超死板之類

當然了,夏天一到還有出油跟玩水的問題,更需要有持久續航力來保證妝容的完整性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的話,那你不能錯過了這一組來自倫敦的時尚品牌MARYQUANT在去年推出的副品牌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Daisy Doll

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CINDY都喜歡直接塗眉粉,因為我覺得比較不易失敗而且顏色也頗自然

可是眉粉使用有一個問題就是持久力不夠啊!

很容易因為我手一個抓癢或是去揮到就掉色,這是我自己在眉毛的一個痛點

畢竟自己眉毛真的很稀疏,出門真的都要靠畫的來妝點自己

而且一個人要是少了眉毛那真的是怎麼看都不對勁,這點大概是所有無眉人的痛了

 

Daisy Doll

 

倫敦彩妝品牌 MARYQUANT推出的副品牌 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我覺得整體就是一個很可愛的粉嫩感

延續品牌精神希望能透過彩妝品帶給更多人活力與自信,大膽展現自我

這兩隻眼線液跟眉筆能更輕鬆的完成專業感眼妝喔!

 

Daisy Doll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這隻是很方便使用的3合1立體眉彩筆(BR-01 自然棕色)

就算是出門旅行也可以很簡單的畫出好眉型

 

Daisy Doll

Daisy Doll

 

一隻擁有眉筆×眉粉×眉刷 3way的功能性眉筆

 

Daisy Doll

Daisy Doll

 

使用方便且好用

第一點就是我很愛他的筆芯

有的人喜歡硬點的有人喜歡軟點的

CINDY自己是覺得使用偏軟的筆芯在觸感上比較舒服,而且他的顯色度也很棒

讓我就是一支在手眉毛我有!

 

Daisy Doll

 

使用眉筆勾勒出眉型輪廓後

第二步就是利用眉粉讓眉型輪廓變得自然

同時它還可以幫助填充眉毛間的小縫隙

圓頭筆芯易於描繪

這隻眉筆雖然是自然棕,但使用起來我覺得有點偏黑灰色

顏色使用起來會更貼近我們台灣人的自然髮色

加上這幾年我比較喜歡染深一點的髮色,所以這一隻我覺得超實用的妝感也超自然呢!

 

Daisy Doll

用眉粉畫好以後別忘了最後也要用眉梳梳理一下毛流

這樣整體眉毛就更有立體感了

 

Daisy Doll

 

不囉嗦!直接給你們看看有沒有眉毛就是有這種天差地別的感覺

就是我出門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不能少了眉毛這一塊

也難怪我聽過一個說法是有的姐姐覺得沒有畫眉毛就像是裸身出門一樣的讓人害羞

 

Daisy Doll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我自己在上妝一向都是從最上方開始畫

所以畫好眉毛以後就是眼睛的妝感了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BK 黑色)比起棕色我覺得黑色的眼線更有神

 

Daisy Doll

 

包裝同樣以粉嫩小花為主視覺

不過這隻眼線筆可不隨便

他有長效持久配方對於容易出油的美眉來說超好用

 

Daisy Doll 

夏天最害怕就是玩水以後妝感GG

或是你容易出油眼線就超容易糊掉

用這隻眼線液筆都不用害怕這些問題

 

Daisy Doll

 

超細的0.15mm極細眼線液筆

一筆完成出水流暢不卡頓

讓眼線隨時都有行雲流水般的飄逸

薄膜型態的眼線液添加持久配方抗暈染

就算出油也不用心慌啦!

 

Daisy Doll

 

眼線之於一個人的妝感,就是提神效果超明顯

眨眨眼睛感覺就像娃娃一樣水汪汪

然後在卸除上也完全的方便

因為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不用害怕用卸妝產品熏眼或是刺激眼睛

只要洗臉就能順便卸除好安心!

 

Daisy Doll

Daisy Doll

我們假日去桃園看海芋去了

雖然天涼涼的,不過風好大

但是我出去一整天看自己回來以後眼妝還是跟剛畫好一樣很完整

自己看了就是超滿意啊!

 

Daisy Doll

 

好喜歡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一組眼妝系列

平常就算不想上妝也可以快速讓自己變得更有神

而且在操作上也很簡單不易失手

有持久力的眉眼

讓你分分鐘都是電眼美女

 

Daisy Doll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https://reurl.cc/02e756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https://reurl.cc/Vjokrb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