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40

我家的髒小孩是一個到哪都可以在地上打滾整個很適合到外面流浪的人

像這樣有吃的就什麼都不管也是常見的事

也因為這樣,每次有吃的他都像要拼命一樣,根本也不管衣服啊、褲子什麼的會不會沾到湯汁、屑屑之類的!

(但遇到妹妹就會變身溫柔男子漢也太讓人融化了我說!)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677

為了要讓當媽的人可以更輕鬆的洗衣服

今天要再和大家分享一罐我最近一樣好愛而且他香味超正的洗衣精

來自德國生產原裝進口而且還獲得歐盟專業認證(A.I.S.E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The A.I.S.E Charter for Sustainable Cleaning))的達麗Dalli全效3.6L大容量洗衣精

 

SAM_2678

因為有獨家GS酵素與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

更厲害的是他都不挑水溫與洗衣機耶!

 

不管你家是滾筒還是直立式洗衣機都可以使用的Dalli全效洗衣精

 

SAM_2681

超大罐的3.6L,一罐就可以洗上約65次,如果是像我家這樣每次洗衣的量都不多,還可以用上更久呢!

你們說是不是有夠超值且划算的

 

SAM_2682

除了中文說明以外,更直覺事的圖案說明使用

更加方便

依照衣服的髒污程度來增減用量

這樣的圖示更聰明了喔!

 

SAM_2684

我想應該還蠻多人對他不是很熟

所以今天的分享大家可以多認識一下Dalli全效洗衣精

 

SAM_2687

而且這德國的百年洗衣專家

真的不是隨便喊喊的

 

SAM_2691

達麗的功能洗衣精種類就分的好細

針對不同的類型來選擇不同的洗衣精,讓媽咪們的家事可以聰明做輕鬆省呢!

 

SAM_2786

更不用說這罐Dalli全效洗衣精是經過專業認證的囉!

除了有獨家的酵素配方有效洗淨蛋白質性頑污,專利去漬配方也是很厲害的

 

SAM_2971

這天因為衣服比較多要洗,整個用量大爆增

不過他的味道真的讓我很尬意,是像某寶貝的海洋清新那一味

應該是多數家庭都會喜愛的口味唷!

 

SAM_2972

三不挑-不挑水溫 不挑洗衣機 不挑水質

約20℃~95℃皆適用,低溫20℃即可發揮專利Anit-Fleck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

 

很方便的只要依照的洗衣方式來使用就可以了

滾筒直立洗衣機皆可用,不管你家的洗衣機是哪一種機型都沒問題呢!

他的顏色與味道都不錯

重點是洗起來的衣服都有清香味

而且小朋友的髒衣服都能洗的好乾淨

讓我家張少不要再像個髒小孩一樣了!

 

SAM_2317

這小孩除了便便在褲子裡會驚慌以外

大多數都是很淡定的人

 

SAM_2375

不過一到外面就整個野放也實在讓我很頭痛

出去玩當天,趁大家一個不注意竟然自己鑽到車底下

害大家整個超驚嚇的我都快心跳暫停了!

 

SAM_2787

你家也有皮小孩嗎?

大推你使用這罐大容量家庭號的達麗Dalli全效3.6L大容量洗衣精

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使用起來媽咪也可以安心喔!

 

達麗Dalli哪裡買?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02-27000038

各大百貨公司慎康專櫃以及全省全聯通路

網路通路PChome 24h購物

 

 

 

cindy3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