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5

20週的產檢感覺肚子變超大的

明明才五個月搞到像已經快生了一樣

最可怕是在娘家天天吃太好,一個月就胖了三公斤這怎麼可以!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115

之前CINDY是想說在整個孕期一直到坐完月子都不要去看體重這件事的

不過這次回去產檢時竟然一次多了三公斤,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醫生在看超音波的時候說寶寶是頭跟肚圍都有超過一週

感覺是健康寶寶但我覺得小孩太大會不好生

可能要生很久很痛這樣

 

SAM_1295

產檢後CINDY還帶張少去兩天一夜玩了一趟員山

很可惜都在下雨不然會更好玩

是說我穿長裙好像很多人只是覺得我肥

 

SAM_1986 

有人說CINDY的肚皮算是漂亮沒什麼妊娠紋的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仔細看還是有些白花(上一胎留下來的)

這次我是在肚子還沒很大就有開始在擦身體乳跟油來保養

希望可以讓肚皮維持在現在這樣就好

另外我現在腰酸背痛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好想每天都躺在床上不要動就好喔!

 

 

 

1031.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