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啦!不是說有颱風要來的嗎?太陽大到我都不敢出門去買菜了耶!

哎,繼續出遊雙溪的回味消消暑好了!

 

去到雙溪我們直奔河邊去

 

因為這邊不是在雙溪的給觀光客的玩水區景點,所以我們可以獨享整個河岸,買了小七的國民便當去河邊吃,感覺超浪漫的。

呵,因為我不喜歡旁邊有人打擾我們的興致,所以如果河邊有人的話我們可能吃完便當就閃人了吧!幸好游客不會在我們的河邊玩水,也幸好有規劃一個玩水區給觀光客玩,我們的私房岸邊,就留給我們自己獨樂樂吧!

 

橋邊長了兩顆鳳梨耶!

 

水這麼清,我超想跳下去游的!

 

以前我小的時候就是在這個河邊長大

 

每天放學之後就是直奔河邊去玩水、抓魚、蝦來玩,因為水很清,所以讓人的心情也整個清澈起來。

 

不能下水只能在岸邊過乾癮的可憐孕婦

 

還不到雨季,所以水淺淺的,適合給小朋友踩踩水消暑,如果真的想要游泳的話,可能就要到再更深山裡的另一個點去了,那邊也是少人知道的地方,因為連路都沒有,以前我們去的時候,都要帶鐮刀去砍草跟開路哩!

 

蝦子喔

 

還有很多魚

 

看照片就知道水有多乾淨了吧!希望我美麗的雙溪可以永遠都這麼乾淨美麗,希望不要有太多的游客污染了這塊淨土!

 

對岸飛來一隻鳥

 

 又一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溪 玩水 消暑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