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電動打到一半,突然網路整個斷線,要再連線已經整個掛掉!

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去問是說可能機房斷線,然後要重開數據機重設什麼的,但是重開了N次,電腦一直停用、診斷的鬼打牆,還是一直沒辦法上網,搞了快一個多小時,客服終於放棄的說今天再派人過來看看。

結果昨天晚上我竟然就因為沒有網路,而……失眠了

 

話說我本來是打算就算斷線了但是風行有下載影片還是可以看的,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就找不到下載的檔,但是以前下載的檔明明就還在的咩!

因為沒有影片可以看,風行又一定要上線才能開,害我只好看電視,但是轉來轉去的沒一台好看,不是韓劇就是一些無聊的談話節目,我就一整晚躺在床上抓著搖控器,躺到天亮了才終於睡著!

 

沒有網路真的好難過啊!

 

我就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哩!

 

但是一條線就這樣影響了我一整晚,真的是很讓人不開心!

 

而且我早上半夢半醒之間,還夢到說是我電腦的區域網路設定跑掉,早上七點又起來開電腦重設,但是當然是不行!哎~

 

昨晚老公看我一直悶悶不樂的沒有影片看,沒有電動玩,只能開微軟超無聊的單機板新接龍玩,就在那邊說要我和他出去買吃的,但是我連一點出門的心情都沒有,他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出門去買,聽說外面風超大的。

 

今天快中午終於中華電話維修人員過來看了,數據機連線確定是沒問題,然後就開始測,結果說是網路線壞掉了,又因為我接了兩個連接頭三條線才牽到房裡的電腦上,所以只好一段一段的測看是哪一條線有問題,幸好最後有找到原因出在哪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電信 斷線 撥接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