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真的是一個很亂很雜的地方,若是要我一個女人呆在網咖裡,我還真是不敢!

 

昨天晚上,我老公網咖跟員工講今天的工作(那些人都有家不回喜歡睡在網咖裡),據他說,跟他們講完之後,網咖的店長找他去吃烤肉,中秋節到了,他們內部員工要同歡一下,因為有認識所以請他吃一些。

我老公在外面和他們吃烤肉之後回到店內,才發現他包包怎麼不見了。

 

網咖店長立刻去調監視器來看,發現拿走包包的人才剛離開下樓,他員工馬上衝下樓去,發現那個呆呆的賊子正在樓下翻包包裡有什麼好康可以拿。

他的員工大聲叫我老公下去,然後就一大群人轟轟的圍了上去,他員工就問說要不要報警?

但是我老公看包包裡東西沒有少,還有網咖店長求情說那個人常去是老顧客,所以就姑息養奸好心的放他一馬,我老公只說以後不要讓他在網咖再看到他!

 

在那間網咖發生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在我跟我老公還沒結婚有寶寶之前,我們兩個也常到那間網咖去玩。

他裡面的廁所是男女生併排,但是中間的隔間是木板牆,然後女生的廁所裡面有兩間。

 

很奇怪的是我常常進去都會看到離男廁比較遠的那間廁所會被弄的很髒,像是垃圾桶整個被蓋在馬桶上,用過的衛生紙被丟的到處都是,更有過是被塗了屎的!

依照常理推斷,女生再怎麼髒怎麼邋遢,也不會做這麼噁心又變態的無聊事情,而正常人看到那間廁所被搞成這樣,一定會走進另外一間只和男廁一牆之隔的那間廁所去對吧!

 

我因為另一間廁所和男廁只隔一個木板牆,所以習慣上一定是先進另一間廁所去,看到很髒才會進另外一間,但是我發現怎麼廁所老是被弄髒?

所以在另外一間廁所時就會很特別注意有什麼問題。

 

那間廁所和男廁相隔的那片木板牆上,原本有一塊木板釘起來的補丁,我本來一直認為是因為以前男廁裡有人打架被撞破了一個洞,網咖為了省錢所以並沒有整片換掉,而是在破洞的地方再釘上一片木板。

 

可是李組長推推眼鏡,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那塊木板沒多久就被弄掉了!

 

少了那塊木板遮掩之下的木牆,竟然是被人挖了一個大洞!

看到那個大洞我上廁所更是覺得超級沒安全感的,所以每次進廁所前,我都會先看看隔壁男廁那間有關門,然後要是真的不幸又要進那間有洞的廁所,我在上廁所之前就會先大動作的抽超多的衛生紙出來塞那個洞,塞到滿滿的為止,然後四下看看有沒有什麼異狀!(我怕有人放針孔攝影機,這是我上公廁的習慣)

除了那個偷窺孔之外,廁所的天花板是輕隔間的,也就是說那一片一片的板子都是可以推開,而靠牆那邊的一塊板子被推開了一半,老實說我怕髒所以也不想去把他推回去,而且心想說反正也沒有人可以從那邊探頭過來。

 

我真的把事情想少了!

 

好了,我在網咖裡要上廁所都會進行的程序就是這樣:塞偷窺孔→找有沒有監視器→抬頭看天花板上的大洞。

 

有一次我正進到廁所在進行我的上廁所儀式,洞剛塞好時我聽到隔壁男廁有人進去關門的聲音,當時我還沒有太大警覺,只是繼續看看廁所裡有沒有多了什麼不該有的東西,然後抬頭看著天花板一邊正要脫褲子的時候……。

 

媽呀~有鬼!天花板上的那半個開口竟然伸出了一隻手!

那隻手裡正拿著一隻手機!

 

我當時氣到快要爆炸了,心想果然是有偷窺狂在!

幸好當時我連褲子都還沒脫,不然不是被看光光了嘛!

那時我立刻衝出廁所,站在男廁門口要「登」他,剛好廁所外有一個他們網咖裡的員工坐在那邊抽煙休息。

 

因為有認識,所以他看我很生氣的樣子馬上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我要上廁所看到天花板上有人拿手機要偷拍,剛好在廁所裡的男生也出來了,裝作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網咖員工攔住他,說我覺得有人在偷拍。

那個人手上還拿著手機,馬上就說沒有啊!還一邊拿手機說不然我可以看看。

 

我不想碰到他的手機(誰知道上面沾了多少什麼噁心的鬼東西!) 

我要網咖員工看他的手機,但是沒看到什麼。(有拍到他也馬上在裡面刪光了吧!)

 

因為沒有拍到東西,所以我只好生氣的回到位子上,然後跟當時還是我男友的老公講這件事。

而在場的那個員工也回到櫃台去,順便跟其他同事講偷窺的事情。

另一個比較資深的員工在報警之後又過來瞭解情形,順便要我看看是哪一個人。

那個人並沒有馬上逃離現場,大概是認為反正沒有證據,所以還老神在在的坐在那邊玩他的電腦。

 

然後警察很快就到了,兩個警察被員工帶到那個人的位子邊,兩個警察到我的位上來找我問話。

 

我跟他們說了我上廁所都會注意那幾個地方,然後剛好看到那隻手,而當時那間男廁裡也只有那個男的在裡面,只是我們沒找到他偷拍的檔案。

 

警察問他為什麼手機要放到天花板上?他一直否認說他沒有,是我眼花看錯!

我說:「你確定是我看錯嗎?你檔案刪掉還是可以救得回來喔!」

他還是一直說他沒有。

其中一個警察說:「你真的沒有偷拍嗎?不然你幹嘛一直發抖?」

他說他沒遇過這種事,他會緊張!

警察:「快點承認喔!你這個是妨害秘密罪!」

他還是一直死不承認!

 

一個警察把我帶到旁邊去問話,他問我要不要追查?如果要的話要把我們兩個都帶到警察局去做筆錄。

聽到這個我就開始頭大了,三更半夜的去到警察局,這一搞又不知道要弄到多晚了,再加上我曾經去警局報過一次案,被搶劫的我竟然被警察笑說:「啊你在哭噢?是很害怕噢?」

靠!我被搶劫耶!又不是我去搶人,幹嘛是這種口氣在跟我講話! 

這要是在現在的話我大概會馬上投訴他吧!但是這是發生在十幾年前,當時我還是很孬!而且那時候也不太流行爆料的事。

 

回到網咖偷窺事件上。

警察問我又不要追查,要去警局做筆錄,這樣他們才可以扣他的手機查有沒有其他的偷拍檔案被刪掉的可以拿來當證據,不過我實在不想在那邊折騰,加上我男友也不太想去警察局跟他們在那邊搞,所以就說不用了。

 

之後男友打電話叫人到網咖樓下去「登」他,想說要私下處理一下。

可是我覺得這樣又太明顯,一想也知道是我們找的人,所以我又叫他不要惹事算了。

 

這件事情雖然就這樣不了了之了,但是從此之後我就不太喜歡去那間網咖了。當然我自己過去也很少會有到網咖去的經驗啦!

除非是朋友找,不過這又是十幾年前的事情去了。

 

現在想想,我還真的是幸好自己太龜毛,不然可能我也不會去想那麼多,直接進去了就上了,被拍了多少回也不知道囉!

奉勸各位女孩兒,以後到公共場所去上廁所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一點,多看看多注意一下總是沒錯的!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