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泡完水抓完魚之後,本來我們已經是要直接回家了的,但是車子沒油了,跑九彎十八拐大概會在半路推車,所以我們只好又繞到貢寮那邊去要加油,結果當然就是……大塞車了。

 

在一邊塞車一邊走的路上,經過了金沙灣,老妹跟瑄興奮的說那不然下去海邊走走吧!

因為是沙岸,所以下去玩玩水也是不錯,這時我又開始覺得:如果沒有懷孕我就可以下去大玩特玩了啦!吼~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種沒有目的地的亂走亂逛,隨興一點比較有趣嘛!

 

雖然都已經五點了,但是海邊的人還是好多喔!

 

美麗的海景

 

山上霧茫茫的也是好美

 

小朋友把沙子堆成一圈在裡頭玩水

 

話說,我們以前小時候都沒有想到這招的,只會在一旁玩沙堆城堡,不然就是在淺淺的海邊玩水,不過啊,他們都穿小內褲耶,阿母回家可要努力的刷了!哈哈!

 

路人堆起來的石頭陣

 

本來老妹想撿幾塊回家做彩繪的,但是我們要走的時候就給忘光光啦!

 

老妹跟瑄下水泡腳了

 

本來他們兩個玩一玩也想把我拉下水去,但是想到人那麼多,要是我一個不小心被擠到還是撞到的,那可能就……,所以我還是在岸上幫他們拍拍照就好啦!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