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現在實在是太胖囉,每天就只好,少吃,盡量多流汗,希望就是可以快點瘦回原本的身材,啊啊啊啊啊!

 

真是很可憐耶,又不是生小孩,跟人家胖個什麼勁的呀?

 

08/13星期六:60.8KG

08/15星期一:60.5KG

08/18星期四:59.9KG

08/19星期五:59.8KG

08/22星期一:59.4KG

 

卡住了……

08/24星期三:59.4KG

08/26星期五:59.1KG

原本的體重是有上上下下的,都差不多下來五十九,吃飽又上到六十點一、二,今天吃飽再量,還是在五十九點八、九,沒有再上六十,就是差不多有瘦到一公斤了。

 

這個星期,少吃,然後晚上睡覺時,就一邊看電視,一邊在刮痧,四隻和肥肚子,我想我現在真的是很健康吧,完全刮不出痧來,就是紅一下就沒了,不像以前刮都會有痧點,最慘的是整隻腳都是黑點的。不過,雖然沒有痧點,但還真的是有夠痛的啊!

 

啊,舊的相機,不能開機了?

明天換用手機來拍照,紀錄一下身材變化。這樣瘦會比較有毅力,不過我想我是很有毅力,但除了毅力,也沒別的了,幻一直叫我去跑步,但是我就是不想跑咩,還是想游泳,但可能要再減個幾KG,我才有勇氣穿泳裝到泳池或是健身房去游吧!哈哈!

 

前幾天看日本台,有在講美女改造的瘦身,有一項是跟我一樣的,就是我白天在整理家裡的時候,都有用一條束腰帶在束腰,自我感覺良好的有覺得腰瘦下來了……。

8/15星期三:32吋

8/18星期四:31吋

8/19星期五:30.7吋

8/23星期二:30.1吋

8/26星期五:30吋

日本美體~美體穿戴平腹帶【黑/M】

電視上是有一個日本藝妓,因為每天都穿著和服,所以食量會在無形中變小,再加上束腰會幫助把內臟固定在原本的位置,所以胃就不會一直被撐大,一般人在家不會有那種日本腰帶,所以就可以用矯正脊椎的護腰帶來代替。

而我的束腰,是跟專門的推拿師買的,裡面有遠紅外線,也會幫助排便,完全的內外兼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束腰 kg 刮痧 遠紅外線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