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不再和體重機上的數字斤斤計較,而是懂得以曲線雕塑取代瘦就是美的美感標準,香奈兒就曾這麼說:「優雅,指的是內外皆美」,對香奈兒女士而言,一切設計都是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曲線輪廓,不僅是服裝,更是完美的身體曲線。



既然美麗的曲線一直是所有愛美女性一輩子追求的目標,但如果妳是個只知茫然節食卻不愛運動、或是愛熬夜又愛吃宵夜、甚至是久坐辦公室而懶得多走幾步路的現代女性,很抱歉,妳其實就是最容易產生局部贅肉的人

根 據調查,有九成以上的女性最想改善下半身曲線,其中又以腹部、大腿、臀部為主,這也是最容易囤積指防的三大部位。

針對這些部位,各大品牌紛紛推出了纖體凝 膠、緊實霜、美體乳液等,強調瘦身、甚至是結合傳統智慧和天然配方、強調可以『訂製』曲線的身體保養系列,也成為新的保養趨勢。

除此之外,活性咖啡因、或是具有天然草本舒緩植物成分的身體保養系列仍然是瘦身保養系列的主流,透過按摩與持之以恆的運動,讓身體血液循環順暢,並且自然代謝,相信不需多久,妳就可以擁有輕盈窈窕的身體曲線!

 

按摩才是王道,只要你持之以恆,絕對會有效,看的出曲線比禁食減重好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