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這塊粉餅之前其實我心裡還蠻猶豫的

老實說我對粉餅的印象就是很容易卡粉、浮粉又不服貼的東西

所以我已經有幾百年沒有用過粉餅啦!

SAM_3555.jpg

一直以來我習慣使用的底妝就是粉底液、霜,有時比較懶就是直接使用有提亮效果的BB霜或是CC霜來當底妝就好

粉餅我真的已經許久沒有使用過了

因為過去使用粉餅的經驗都不是太好,不過這次使用這塊媚點潤透淨緻礦物粉餅真的讓我完全對粉餅改觀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3532.jpg

Kanebo的旗下品牌媚點潤透淨緻礦物粉餅

在外盒上就有說能增加保濕感

就算是厚擦也能有年輕肌感讓我對他還蠻好奇的哩!

 

SAM_3533.jpg

不添加香料的粉餅真的是不錯,因為我很不愛粉餅特愛加入的香味,讓我聞了會很不酥湖啊!

 

而且他特有的潤澤滑順感,也能讓整個妝維持很久都不脫妝

再加上單價又不高,這一塊真的很適合大家入手!

 

SAM_3535.jpg

外盒的說明是日文

大家可以隨便看一下

不過我喜歡日本品牌是因為他們的成份表會用日文寫上,這樣多少我也可以看的懂

不像是台灣都喜歡用英文的成份表,這樣不查都不知道成份是些什麼了!

 

SAM_3554.jpg

媚點潤透淨緻礦物粉餅真的是讓我出去一整天都不脫妝

我最近出門想偷懶一下就會在上完保養品以後直接擦他就好

真的是很方便,不像粉底液或霜都要花比較久的時間上妝呢!

 

SAM_3536.jpg

粉餅外盒很中規中矩

 

SAM_3537.jpg

盒子的背面說明是日文

看不懂的朋友可以直接跳過(但要記得把外盒留下來就是了)

 

SAM_3539.jpg

內附上妝海綿一塊

這一塊粉餅不是乾濕兩用,所以大家記得不要讓海綿沾濕了才上底妝喔!

 

SAM_3541.jpg

粉餅初體驗

他的粉感覺是很輕透的,使用在上背上看除了細到看不到的粉以外,也有感覺修飾了原本的細紋

讓我手背看起來好光滑像是雞蛋肌一樣的美麗!

 

使用方法:
1.於粧前乳之後,以乾的粉撲取適量,從臉部中心部位往外側延伸擦拭 (粉撲請勿沾濕使用)
2.粉撲殘留污垢時,請以中性洗滌劑清洗,晾乾後使用。

 

SAM_3564.jpg

使用媚點潤透淨緻礦物粉餅直接上妝我覺得很方便

不過大家記得還是要以按壓的方式來上底妝

這樣除了不容易拉扯出皺紋以外,也可以讓妝感更加服貼唷!

 

SAM_3566.jpg

整個上完底妝以後的感覺就是霧感美肌

比起使用粉底液或霜容易一不小心就是油臉感,我覺得這種霧感真的是很美哩!

 

SAM_3579.jpg

輕輕的薄擦一層就很修飾

 

SAM_3574.jpg

而且妝感超輕透的

他能有效的修飾掉斑點、毛孔,把我的暗沉膚色不均都蓋過去了,完全變成輕齡肌的感覺真好!

 

SAM_3571.jpg

你們有沒有覺得我肌齡看起來更年輕了呢!

 

SAM_3718.jpg

最近我出門都喜歡用這一塊來上妝

除了方便快速以外,我真的覺得妝感很好

 

SAM_3774.jpg

而且也不太會出油變成大油臉

你說有沒有超棒的啊!

 

SAM_3553.jpg

這一塊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粉餅

如果每天使用也很划算因為他單價真的很漂亮

是很適合我這個小資媽媽可以天天使用的粉餅耶!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