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聽過這句話「拜姐拜妹拜上床」,第一次聽到是L說的,因為他說拜乾姐妹的最後的目的還不是就上床,所以有這句話的出現。



常常也聽到很多人講,追不到的女人到後來還有一步就是先當乾姐妹,姐妹乾久了嘛,就好幹上床了,這是邪惡的目的目標!

不過小綾也有兩個很單純的乾哥,以前在旅行社的時候認識的,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叫哥哥了,就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相信乾妹也有真的乾的,誰說乾姐妹就一定是溼的呢!吼!

你們不相信,是因為你們心中會有這樣的期望吧?


不要自己騙自己了!哼!

可是之前我看兩代的時候,也是有幾個看起來曖昧到一個不行的乾兄妹,他們看起來就真的很溼!

那時我竟也跟反對派的人同聲同氣了起來,現在想想,以前我是不是曾在不知不覺中傷害到我大嫂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