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計劃書:待產時篇

生產計劃書:生產時篇

 

總覺得最近的胎動越來越頻繁、激烈!

整個肚皮就像在跳舞一樣的跳啊動的,真懷疑我兒子是在裡頭開運動會嗎?今天早上在睡覺時,還因為他動的太厲害,而夢到整個肚子像是ET那樣畫面,可以看到他的整個腿骨形狀了。真的是超扯!

醫生要看的時候都遮的密密的,然後回到家就又開始給我造反了呀……。 

新生兒照顧:

 

哺餵母乳

增加寶寶抵抗力。

 

親子同室

24H母嬰同室,可以促進親子關係,成功哺乳。

其實現在台灣好像也大部份醫院都會推廣母嬰同室了,畢竟現在母乳才是王道嘛!雖然很多人都喊說不一定這樣就有母乳,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是當奶娘的命,但是我也是要盡人事聽天命的,希望以後可以一直親餵到他不想吃的時候為止。

說真的我曾經看過有一個女孩,他一直到快三歲了還在吃母乳,時間到了就跟媽媽討奶喝,他媽媽也一直充沛的餵奶呢!

 

過敏篩檢

自費:1000元

驗看對牛奶、塵螨會不會過敏。

 

百日咳疫苗

成人的百日咳抗體已經消失,產後追加一劑可形成抗體,保護自己與寶寶。自費1800/劑

嬰兒出生兩個月就會打這個疫苗了,所以我想應該我是不太需要吧?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