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自己肚子都不會覺得有變大,但是久久這樣拍一次肚皮,就覺得真的是一眠大一吋啊!

 

有木有!有木有!

 

 

前幾天老妹來家裡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孕婦講話都很跳嗎?

明明上一句還在說著瑄的功課之類的事情,下一句馬上跳到妊娠紋這件事身上了!

我跟他說:真是很不公平耶!阿母他生了四個,竟然一點妊娠紋都木有!

(我妹他才生一個,整個肚子皺得跟什麼一樣!而且他說他生那時買的妊娠霜還是一罐要快四千大洋的咧!)

可見貴不貴不是重點,還是要實用才重要!

 

希望我一直到生完都不要出現可怕的妊娠紋!

 

 

我老公說我肚臍很黑!討厭!

 

 

之前半撒嬌的跟老公說:「人家別人的老公都有在拍老婆懷孕的紀念,就你都沒有!」

他做勢拿起相機來要拍我,結果對準我肚子之後,又把相機放下說:「厚!你肚臍好黑!」

聽得我非常火大!

 

肚臍黑難道是要怪我不成?怎不說都是你害我懷孕才變這樣的!火大!

 

 

這樣看起來很龐大

 

 

睡到半夜肚子突然好痛,爬起來拉肚子的同時,一邊在胡思亂想著……「肚子好痛啊!不知道到時候要生的時候,我忍不忍的住比肚子痛還要痛上千萬倍的痛?」

畢竟我可是很怕痛的人一枚咧!

 

接著又不禁想著,看電視好多人都是在上廁所的時候,小孩就這樣順便給「大」出來了,那我肚子那麼痛,會不會等等小孩也被我「大」出來了?

 

 

33週了

 

 

再一個多月小孩就要蹦出來囉!

到時候就輕鬆多了吧?

 

但有人說:懷孕的時候希望快點生下來,等生下來以後又會想把小孩給塞回去了……。

 

哈哈!我也覺得如果小孩一直哭,我可能也會想崩潰吧?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