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r菈楽

不管是哪一種類型的女生或男生,好像都還是會希望追求更完美狀態吧!

僅管是這麼追求好還要更好,不過生活壓力好大免不了

所以平常我就是會吃一些可以幫助日常代謝的食品,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罐促進代謝保健品,他就是可以增加全日代謝

對我們這些三餐老是在外的族群來說是很方便的外食代謝輔助唷!

一起來看看Laler菈楽3D斷食酵母

 

Laler菈楽

Laler菈楽創辦人多年前曾於國際各大時尚圈闖蕩

回到台灣與生物科技廠商合作研發幫助有著同樣需求的都會人能更健康、安全和簡單的在生活中享受輕盈及暢快的產品

 

Laler菈楽研發團隊最核心的價值只有一個:提供最安心與有效的產品!

良好體態的維持與正確的方式是對於美麗的堅持與信仰

不用再羨慕模特兒時尚的身影,不用再看著櫥窗裡那件穿不下的衣服心生遺憾

寵愛自己

自在享受屬於妳的 輕 纖 窕

 

Laler菈楽

平常因為工作壓力、生活壓力,讓我閒下來時就想對自己好一點

加上小朋友也是成長期老愛吃了

犀牛先生真的是一天到晚的在吵著要吃這個那個的

今天吃牛排,明天小籠包,而且這個計劃通就是都想的很完整,哪天約好要吃什麼就是什麼 

 

Laler菈楽

Laler菈楽 

再說了帶著孩子出去吃,總不好我就在旁邊乾看著

當然也要一起享受人生該吃吃、該喝喝啊!

這種經常性的大吃大喝真的是不太好

不過出門在外也很難控制自己,加上我也比較沒有時間運動

雖然有蠻嚴格的限定每天都要最少快走30分鐘,不過常常出門一天回來也累了,更加沒有力氣運動

 

Laler菈楽

菈楽3D斷食酵母就是針對我們這樣的族群所研發

他很厲害可以餐前或是餐後吃,看心情、看有沒有想到

如果認真一點你想餐前餐後各一顆應該也沒什麼關係

反正他有寫說每天3到6顆

像我一開始都是直接餐後兩顆在吃,反正就是嘗試看看怎麼樣對我最合適就是了

 

Laler菈楽

菈楽3D斷食酵母(40顆/盒)

主要成份使用3大專利複方酵母

美國鉻酵母、韓國啤酒酵母、法國布拉迪酵母

最主要就是可以促進醣類代謝,有效降低囤積

同時降低熱量攝取、排空順暢

 

Laler菈楽

主要五大特點,幫助輕鬆維持

促進消化、幫助代謝

 

Laler菈楽

Laler菈楽

雖然說那些數字什麼的都是浮雲,不代表什麼

不過我還是會每天早上起床先站上體重機看一下

也是主要求個心安

也檢視一下數字有沒有又變高了這樣

 

Laler菈楽

 

Laler菈楽3D斷食酵母的優點就是可以隨餐前或餐後吃都可以

像我這樣的迷糊蛋老是會忘記餐前吃

常常飯吃到一半才想到又忘惹!

現在這樣我就比較輕鬆了,就算吃完飯再來吃也是簡簡單單的

 

Laler菈楽

 

比間歇性斷食更有感

替夏天打造黃金比例

這是我再之前一段時間的照片

現在還是比以往好多了,比較有勇氣拍照

不然都覺得自己看起來不是很順眼,連照相都不太想拍到全身

 

Laler菈楽

 

3D斷食酵母用三大酵母成份讓我可以不挨餓、不爆汗、不動刀

還有多國專利證書

是最強而有力的全能代謝專家

最近我都是在餐前或餐後吃兩顆

一罐40顆,感覺很快就要吃完

不過自己就是感覺有變得很順暢!

 

Laler菈楽

 

像現在這樣看起來也有消下去的感覺

整個人輕了更沒有負擔

對於希望加強代謝、希望追求更完美狀態的我來說,是個很棒的小助手呢!

 

Laler菈楽

Laler菈楽

 

雖然想讓自己小一圈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不過目前我覺得算是蠻順暢的在進行中

沒有控制飲食的痛苦

也不用爆汗的運動強度

從降低熱量攝取同時促進醣類代謝來改善

降低囤積原來也不是那麼難的事

推薦給各位跟我一樣生活壓力大又忙到像狗一樣的朋友一起來三餐有感全日代謝喔!

 

Laler菈楽

Contact Info

官網:Laler菈楽

Facebook粉絲專頁:Laler菈楽

LINE:https://laler.tw/點我折100

 

全台屈臣氏、MOMO都可以買到!請認明官方通路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