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我們現代人真的好辛苦,不像過去吃好睡好躺下就可以好好睡一覺的

現在因為生活壓力大還有好多的煩惱跟工作要思啊想的,就算躺到床上還是有好多事請自動跑來想

有時就算是已經翻來滾去數羊數到天光光還不見得能睡去,這樣的困擾一直煩著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我覺得還蠻特別的輕熟齡必備元素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不只是給我們女性愛美注重保養吃很實用,而且更能給睡眠品質不佳的我一個夜晚的美夢呢!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植物保健品專家威瑪舒培

提供多種保健食品膠囊

植物萃取,素食者也能食用

以「植物為本、取於自然」 的精神,深耕植物保健領域

取之草本,和自然共處,守護自然和健康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說到威瑪舒培大概腦海就會浮現讀書不累的廣告,然後耳中出現他的SLOGAN音樂吧

不過他的產品當然不只那個

還有很多其他方面的保養保健

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鈣鎂眠凍飲,我就覺得很特別

跟過去分享的幾款產品不太一樣的是他不是以GABA為主

而是使用鈣與鎂、鋅等成份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補鈣留鎂,天天加分好鋅情

鈣+鎂+鋅 完整的營養補給

不只有鈣還添加鎂成份幫助留住鈣質

幫助入睡

尤其鈣質對我們生過小孩的女生來說更是非常重要的成份

大家都知到尤其產後女生更容易缺鈣

所以這款鈣鎂眠凍飲更是我們女生的輕熟齡必備元素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鈣鎂眠凍飲 

威瑪舒培鈣鎂眠凍飲(20條x1袋)

他很特別的做成酸鹹酸鹹的梅子口味

果凍口感設計更是讓害怕藥丸子的朋友也可以很好吞食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30歲後的女子 不要將就 要勇敢追求自我

酸V梅子口味吃起來口味還蠻棒的

而且獨特的梅子味跟其他果凍型態營養品很不一樣

不會甜滋滋的感覺吃久了容易膩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一袋有20小包,單入包裝好食用好攜帶

就算出門旅行也很方便攜帶與食用

錠狀保健品蠻多長輩會比較抗拒,因為他們會覺得是在吃藥

像這樣酸甜果凍不用吃膠囊,好吃好吞反而很受歡迎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足量成分食用有感

鈣鎂鋅一次補充更是有助於穩定放鬆

像我們這些熟女們,每個都是愛美注重保養,同時更要面對邁入初老補充元素的功課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人生還有好多事要處理要煩

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兩頭忙讓睡眠品質不佳

選擇自己的助眠小撇步就成了新世代的聖品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說真的有的人會說什麼睡前喝點溫牛奶之類不錯

不過我們乳糖不耐就不敢喝了

所以我平常就是要讓自己不吃宵夜,說真的睡前不飲食我覺得很重點

像有的時候吃完反而脹脹睡不好,更是影響睡眠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另外也可以播放助眠音樂讓自己冥想一下

現在有很多節目都是這類型專門在播放讓人放鬆的音樂,我覺得效果也是不錯的

當然最重要還是可以加上能放鬆情緒、幫助入睡的威瑪舒培鈣鎂眠凍飲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我覺得晚上大約在睡前半小時先吃一條果凍

等躺下以後再聽些輕柔音樂

整個人真的就可以很放鬆

整晚也可以有一個沉浸的美夢喔!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Contact Info

Facebook粉絲專頁:威瑪舒培

官網:臺灣威瑪舒培® 植物保健食品第一品牌

IG:威瑪舒培-植物專家

Google商家:臺灣威瑪舒培有限公司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威瑪舒培大概腦海就會浮現讀書不累的廣告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