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益生菌這東東了

不過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太一樣的運動保養乳酸菌喔!

他很特別的是由國立體育大學所研發推出的運動專用型食品

針對平常有在運動的族群來做調配

剛好CINDY現在都有比較規率的運動

所以在運動前後吃一包乳酸菌,也很有感呢!

一起來看看,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元氣覺醒

國立體育大學以提升運動效能為核心

針對不同運動族群需求

挑選適合的配方進行強化升級

除了提供一般上班族群、銀髮族、學齡孩童及運動族群基本維持消化道健康功能

還擁有調整體質、幫助體力恢復等健康促進

最著名的為擁有全球獨家專利的運動乳酸菌,是真正能提升運動性能的乳酸菌

 

三蘆趴趴走 

大家都知道,CINDY現在每週都會去快走

或是不定期的跟家人一起騎腳踏車出去兜兜風

之前讓我們騎到腳都在抖的是到八里去那次

後來我有點嚇到,只敢選擇比較近的關渡之類

然後心裡還暗想那些騎單車環島的人倒底都是怎麼活過來的?

你們應該有看過我的男孩吧!

片中林心如就跟男孩跑去環島一趟,感覺很愜意又很有活力

但我就覺得這種事只有年輕人幹的出來吧?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好啦!腿軟不是問題,有毅力就要跟他拼了!

畢竟我們回家以後酸痛乳擦一擦、腿按一按再抬一抬

隔天也是跟一尾活龍一樣,連鐵腿都沒發生呢

再次感嘆排除乳酸堆積的產品真不是蓋的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那為什麼CINDY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益生菌呢

其實這可以說是我們台灣之光的益生菌新寵兒

特殊菌種(學名:Lactobacillus plantarum)來源為台灣本土泡菜,不是韓國泡菜喔!

是不是很特別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元氣覺醒機能菌系列

最著名的就是這款擁有全球獨家專利的運動乳酸菌

畢竟是國立體育大學推出的產品

針對運動來做保養加強也是非常正常的事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除了運動員以外

就連一般人也可以食用

針對不同運動族群需求

還有上班族群、銀髮族、學齡孩童等類群的朋友

提供維持消化道健康功能

同時調節體質、幫助體力恢復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他的粉是比較大顆粒狀的

在吃的時候我覺得很順口

是不會讓我感到有一咪咪酸味,但是又很好吃的感覺

大顆粒狀還有個好處是在吃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被粉給嗆到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體質特殊者、懷孕及哺乳中的婦女,請諮詢專業人士後依指示服用

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其實不只是在運動前可以吃

平常也是可以一天一包來增強體能女力的啦!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2g/30包/盒

每包菌數100億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幫助強化升級

能提升運動性能的乳酸菌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CINDY不敢說現在我變得多厲害

就是過去原來只敢走半小時的快走

現在都可以提升自己的能量

走一個小時的超大圈堤防

但是走完以後還是很有活力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說真的運動真的是可以讓自己精神變比較好

過去我就是太懶了所以很不愛去走路

但是快走能讓自己全身運動

又不至於造成過大的負擔

算是很老少咸宜的運動

也推薦大家在飯前可以先去走一走呢!

 

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另外就是這款元氣覺醒運動乳酸菌

也可以在運動前先幫自己補充一下能量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