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素顏霜很多女生都有,不過你們有用過幾款是可以不用洗卸就去睡覺的保養型素顏霜呢?

趕快來看看今天CINDY的分享

這一罐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我已經變成忠實主顧

每天晚上我保養完都要再抹一點到臉上,讓自己可以在夜間保養、白天亮麗捏!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CINDY這是第一次使用到艾菲蔻兒的產品

也是因為他這次在BODY榜上有名我才認識到這個品牌的

初次使用感覺很不錯

除了素顏精華霜外在網路上也看到有另款是粉色的水凝霜

都是感覺很不錯且高人氣的素顏霜喔!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CINDY平常就蠻喜歡使用素顏霜的

不過這一罐比較不一樣,他的保養效果也非常厲害

可以當做晚霜使用

而不是一般以日霜美顏為主的素顏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成份中添加多種保養成份的素顏精華霜

對女孩來說,日夜的保養都可使用

還能提升肌膚的質感

減少瑕疵

雖說現代的女人比較能面對自己

不像以前古代人還有不敢對著老公素顏的事

但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能隨時都活的美麗的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以蜂毒肽、傳明酸、玻尿酸等多種成份提升肌膚的晶透水嫩

加上多種植萃增加透白明亮

一抹無暇

從此素顏好自然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精華霜的質地其實蠻水潤

使用起來也不會有死白感

加之淡淡香氣讓人聞起來也很舒服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他的水感加上潤白的效果

我覺得拿來做素顏霜真的是太厲害了

用量也不需太多,就能均勻膚色不暗沉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使用後的效果大家先來看一看

自然不顯油光

還能有效的提亮與柔嫩肌膚

讓人素人閃變雪肌!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CINDY自己是覺得這罐素顏霜很厲害

就算直接當妝前保養使用也沒問題

簡單塗抹後直接拍上蜜粉餅

底妝質感一級棒!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給你們看看擦完以後多好看

透不透!

亮不亮!

還能有效的遮蓋肌膚瑕疵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大家都知道,我有蠻嚴重的膚色不均的問題

連雙唇顏色也是偏黑

明明都已經戒了煙,但是臉色也沒好看多少

反而現在很常在長豆子,搞的我好像還很年青一樣,但其實也都沒有啊!

因為臉上容易出現清豆後的紅腫

所以我現在更加需要遮瑕產品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能有效的幫助肌膚保濕潤白

同時有均勻膚色、修顏遮瑕等多重妝效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在基礎保養後取適量素顏霜均勻塗抹面部並輕拍

使用時以雙手由下往上拉提按摩

可在眼周、T字部位、人中、嘴唇下方加多一些量

能提亮整體輪廓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CINDY自己有試過用量比例

如果我是要妝前保養使用的話我會擦的比較多一些些

可以更明顯提亮

之後再拍蜜粉就很好看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如果沒有要上妝

我就會擦比較少一點點

讓自己是有看起來比較亮

但又不會太誇張的感覺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然後我真的很愛這一罐擦完以後上妝的感覺啊!

整個人變得好亮

像是打了女神光一樣!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然後我在宜蘭住了三年,現在回來怎麼感覺台北人好可怕

學校裡問題好多啦!

害得我連讓張少在公園玩都要盯緊緊

這樣我出門更要讓自己看起來好看了

不然很怕我會被其他年青媽媽給比下去呢!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艾菲蔻兒蜂毒肽煥白素顏精華霜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出門好有壓力

那這罐可以保養的素顏霜真的要趕快敗下去

日夜都擦讓自己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美美的出門見人捏!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