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生活

 

大家在挑選洗沐產品都有些什麼樣的小喜好呢?

我自己喜歡的是純淨款,不過還是要能洗的乾淨而且不殘留,之前我在幫小孩挑洗沐產品的時候,想說張少怕熱就幫他買了男士一罐到底的清涼款

誰知道後來他大爆炸臉上身上都冒了一堆豆,真是讓我看了很頭痛

後來趕快再換了一罐新的洗沐產品給他,現在才終於不再一天到晚滿臉跟滿背的髒東西

所以說選擇洗沐產品還是很重要,尤其是像我們家有青少年組,更是不能隨便

一起來看看這罐最近我們家都超喜歡的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少少生活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源自法國百年純淨植萃配方

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

適用於身體清潔、蔬果、食器洗滌

100%純天然

嬰幼兒、敏弱肌、全素者皆可使用

100%安心

等同保養品等級規格製程,國際認證製造廠製作

 

少少生活

 

源自法國法賽皂極簡配方

精選72%OLITALIA橄欖油

以冷壓初榨橄欖油,45天冷製熟成

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

有效補水、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光澤與彈性

 

少少生活

 

堅持冷製法製皂

跟一般熱製皂製程相比可保留更多保濕成分

清潔同時保養肌膚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是做成泡泡瓶

按壓後直接出來就是泡沫

在清洗的時候可以更方便快速

 

少少生活

 

不管是洗頭、洗澡、洗碗、洗菜

通通都可以一罐到底喔!

 

少少生活

 

我們家犀牛先生很早就開始自己洗澡了

不過我通常都要在旁邊盯著看

要不就會跑去玩泡泡

才一下子工夫整間廁所地上就全是泡泡了我看了都好煩啊!

 

少少生活

 

尤其是現在用這罐液體馬賽皂

更是要盯緊

不然他可是會一次洗澡就按掉半罐的液體皂,媽媽的小心臟有點受不了啊!

 

少少生活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取自法國百年傳統配方,不添加香料、精油、防腐劑

給小朋友洗我感覺比較安心

至少他的成份是比較簡單的,而且也不亂加一些有的沒的,什麼香料、精油、防腐劑通通都OUT!

45天冷製慢時熟成感覺很搞剛,有別於傳統高溫製皂,但是保留更多甘油、植萃角鯊烷等保濕成分

加上有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

清潔同時保養肌膚

溫和低敏,滋潤保濕

 

少少生活

 

大家也知道馬賽皂在法國就是一種萬用家事皂的概念

不只是可以拿來洗澡、洗手

就連廚房裡也可以使用

 

少少生活

 

像是食器清洗

或是拿來做蔬果洗滌

 

少少生活

 

以往買固態的馬賽皂,要拿來洗碗是有點麻煩

現在有這樣的液態皂就很方便,直接按壓洗滌

可以洗的很光亮乾淨喔!

 

少少生活

 

因為我不太喜歡廚房、廁所裡瓶瓶罐罐一大堆

平常在購買的時候多會以一罐到底的產品為第一選擇

這罐少少生活無添加液體馬賽皂簡直就是深得我心的讚讚

減少瓶瓶罐罐的同時也可以清洗的很潔淨光亮

同時還可以有效滋潤肌膚不乾澀緊繃

讓媽媽就算是冬天洗晚也不用怕乾裂粗糙

 

少少生活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https://www.shaoshao.com.tw/products/liquid-soap-1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