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改變髮型了我自己都看了有點膩,加上之前有朋友說我頭髮好像長的很快

怎麼多久不見我頭髮都已經到肩膀了

[000008]

所以我就又來到FIN報到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其實每次到FIN去變髮,都會讓人驚呼髮型很好看,所以也讓我是越來越離不開FIN了這樣

延伸閱讀:

FIN沙龍美髮染髮│大家有發現我又變髮了嗎!更美了喔!

FIN沙龍美髮│燙完我的感想是…以後還是乖乖聽造型師的話吧!

台北中山//FIN沙龍美髮│夏天到了,這個月我要走青春活潑又可愛風喔!

 

[000017]

這次我還是在FIN染髮

或許有人會問我不是剛染沒多久嗎!

哎!就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染的髮色的事情嘛!

 

這次到FIN,一樣是先和設計師ANDY老師先討論過髮型

然後他本來問我有沒有什麼髮色禁忌像是藍的綠的之類,但我想他應該是開玩笑吧!他後來說那幫我調一個帶紅的髮色 

是說我覺得藍色、綠色這些感覺不是隨便每個人都能駕馭的啊……

 

[000018]

在討論過髮型改變之後

就馬不停蹄的開始動工了

 

在FIN染髮很讓人放心,因為染髮前一定都會先使用頭皮隔離來做防護

雖然冬天噴了會更有股涼到骨子裡的寒意

不過這個工作可是不能省的啊!

 

然後我真心覺得我現在頭髮的保養有越來越好了喔,因為我之前不管染什麼色,都會需要再熱烘一下讓顏色更顯

不過這次居然完全跳過了熱烘耶!

 

[000022]

本來我還想說這下不知道染不染的過去噢?

洗完頭以後還包著毛巾就整個心裡七上八下

 

不過把毛巾拿掉以後看髮色真的是很好看,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

 

在經過舒服的頭皮按摩以後整個人超舒服的

 

[000028]

不過設計師ANDY還是快手的幫我把髮型修了一下

說是「修」,因為他本來還想剪更短一些

但是我有說冬天到了剪太短脖子會很冷耶!所以他還是刀下留髮了 

 

[000032]

ANDY不放棄的說等夏天叫我要再剪短一點啦!

 

[000034]

其實幾次到FIN來ANDY都希望我能剪更短一點

他說我的頭髮實在是太細軟了,要做造型真的很不好弄(回家的整理)

如果剪短一點的話我根本不需要怎麼吹整就可以讓頭髮有較澎鬆感,看起來髮量也會比較多←有切中要害了!

 

老實說我在外面還真是不敢隨便讓人剪髮,不過給ANDY剪髮我就很放心

因為給他剪也不會有連呆好幾天的蠢樣出來啦! 

 

[000036]

所以說我雖然還是比較想留長髮

但每次到FIN來還是會把頭交給ANDY

 

[000042]

這次在FIN的改變有讓好多人說又變年輕了

連自己這樣看照片都覺得好像多了點清純感哩

 

[000046]

剛造型完的頭髮,因為有經過特殊護髮處理所以整個髮質也不見乾粗

整個是很有光澤且細滑的唷!

 

 

[000049]

然後這次的髮色我也很喜歡

每個看到的朋友都說這種偏深的髮色很適合我

看起來也比較有質感呢!

 

[000054]

在陽光下的髮色看起來會比較明顯有帶紅色

 

[000130]

室內燈光下,看起來髮色就比較深一些

不過光澤感我很喜歡

 

[000132]

因為很喜歡所以忍不住照片一直拍下去了!

哈哈!

 

[000134]

SAM_5544

這是室內昏暗燈光下看的感覺

不管是認識還不認識的人看到我都說好看唷!

(整個人要飄上天了這樣)

 

Fin hair salon

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麥當勞巷子內)
電話:(02)2537-7555

Fin hair粉絲團


今天這篇文我真是一波三折,回家以後開心的拍完照準備要傳到電腦裡

結果莫名其妙整張卡裡照片全都不見

後來找了好幾種的救援程式才成功把所有照片都找回來(還包括前幾天拍的照也都救到了)

整個好無力,因為抓檔就抓了快半小時……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1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