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忍受了我染壞的頭毛好一陣子了吧……,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但是因為參加了FIN的變髮活動,讓我又硬生生的忍了好久,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SAM_0644.jpg

首圖就先來一張我變髮後的美麗髮色來燒大家吧!

 

SAM_0433.jpg

FIN

我來到的這間是常常會走過路過位在南京SOGO旁巷子的FIN

每次經過都對他的設計感到特別與新鮮

SAM_0434.jpg

很有時尚感的FIN

 

在等待區一隅

坐在這裡很有午後偷閒的輕鬆感

 

SAM_0445.jpg

因為接近萬聖節

FIN也擺設的很有過節氣氛

 

SAM_0440.jpg

變髮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染髮竟然頭頂很上色但髮絲卻整個……

對我來說真是杯具中的杯具!

頂著這顆爛頭到處去趴趴走,相信是傷了不少人的眼吧!

 

當天因為人多,雖然預約了但有小等了一下,幸好是沒有等太久

SAM_0446.jpg

很快就讓我坐上椅了

 

我的美髮師Kailin

 

一開始在問過我想要做的改變之後,就馬上動工了

SAM_0451.jpg

因為我想要有一點粉紅在頭上,感覺比較不會死氣沉沉

所以要先漂色

 

SAM_0457.jpg

漂色進行中

加熱讓他可以深入髮絲

 

SAM_0462.jpg

最後還祭出了離子夾來加熱

 

我有偷學起來了!

SAM_0468.jpg

漂色之後,去將藥劑洗掉

頭髮變得好金啊!

 

SAM_0483.jpg

之後就是要染我的小粉紅了

 

SAM_0478.jpg

在染髮時都會幫耳朵套上防護罩

必免不必要的染劑接觸

還有就是在染髮前也都會在頭皮先噴上一層防護

這樣可以必免染劑直接的接觸頭皮造成的刺激與不適喔!

 

SAM_0477.jpg

小粉紅上色之後,就是要包起來,才不會和其他的頭髮染劑互染

另外還有一撮我是想要橘色

 

SAM_0492.jpg

將橘色與小粉紅搞定以後

就要來染其他部份的頭髮了

 

先將我分層很嚴重的下半部頭髮上染劑

 

SAM_0473.jpg

一邊在染髮的同時,也開始感到餓了

 

FIN有提供現做的點心可以食用,不用怕染到好人也發暈了!

趕快來個厚片吃吃!這些可都是現烤的唷!

口味很多,另外還有茶點與咖啡,大家如果去的話可別乎略了FIN的咖啡香

 

SAM_0500.jpg

最後是繼續將頭頂較淡色的頭髮上色

 

SAM_0503.jpg

在等過色的同時一樣是要來個洗脫烘

頭髮烘過有加熱會比較容易上色

 

這點真的是在家自己染髮做不到的

想要拿著吹風機一直吹?手會酸啦!

這種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SAM_0504.jpg

等時間到了以後就可以去舒服的躺椅上洗頭啦!

 

不知道毛巾拿掉以後會是怎樣?

連我都好期待!

 

 

SAM_0507.jpg

不過!噢噢!

 

怎麼小粉紅不見了?

 

 

原來是因為經過漂色的頭髮變得空心,使得染劑較不易上色

 

所以就再次上色小粉紅啦!

 

SAM_0508.jpg

經過第二次上色,小粉紅變得很亮眼了!

 

一邊照鏡子我都好開心

 

SAM_0511.jpg

經過吹整之後,頭髮也很柔滑

一點也沒有染後的粗糙問題

 

SAM_0510.jpg

有沒有感覺我像是又年輕了幾歲啊!

 

SAM_0512.jpg

新髮型很不錯吧!

 

感謝美麗的Kailin還有超棒的FIN

SAM_0515.jpg

回家以後忍不住一直自拍耶我

 

SAM_0589.jpg

粉紅跟小橘

是不是讓人感覺活潑許多

 

 SAM_0719.jpg

室內強燈下看,較深的髮色看起來很迷人

 

SAM_0642.jpg

室外拍拍

整個好有時尚感唷!

 

這次的變髮!大成功喔!

 

話說回來,大家覺得我要不要放下瀏海,像是上面在FIN裡剛吹整好的那個髮型呀?

一個是比較俐落一個是比較年輕的感覺

只不過瀏海要放下來的話就是要每天吹了,其實我超懶,洗頭都是放給他乾很懶的吹頭髮的人說!

SAM_1241.jpg

剛染好比較紅

現在退掉一點感覺顏色就沒有那麼囂張了吧!哈!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