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淨膚精華系列

 

之前CINDY在網路購物的時候剛好有一個贈品我覺得還蠻實用的,就是Dr. May美博士的B3抗痘那罐

原本我自己其實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啦,雖然偶爾就是會冒個一兩顆這樣

不過家裡有個青少年就是皮脂旺盛大寶寶,有天我就順手拿起B3精華幫他擦了擦,沒想到隔天就是消了個大半讓我驚為天人!

跟過去使用過同類型產品就是塗抹後不讓手會去直接接觸到部位造成感染的概念不同

B3就是讓這些粉刺什的胎勾咪啊可以快快代謝掉,我覺得反而就是效果更棒,而且連一些疤痕暗沉還有因為手癢去摳出來的毛孔粗大也很有幫助

所以今天就跟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在寶雅看到有全套的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評價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渼潤飲 

有粉刺痘等困擾的朋友一定要看今天這組寶雅高CP保養推薦

Dr. May美博士B3淨膚精華系列從清潔到保養一氣呵成

我最喜歡的是他那罐小黑瓶,效果啵棒果然加強版名不虛傳

 

B3淨膚精華系列

Dr. May美博士 B3淨膚精華系列

B3 PRO淨膚精華_強效版+B3抗痘精華+B3專業毛孔調理潔顏乳+B3抗痘化妝水

 

美博士,危肌處理專家

危肌變美肌!

以美國期刊加持護膚黑科技「自由酚」

從潔顏到護膚喚醒來自肌底的自然透亮

榮獲中國、日本、台灣的發明專利

 

 

B3淨膚精華系列

 

保養從清潔開始做起

我們先來看看這罐B3專業毛孔調理潔顏乳

 

 

B3淨膚精華系列

 

首先說說,這次的B36系列我覺得很棒

整個味道都蠻統一的有某種植物精油香味

張少雖然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不過他自己擦過感覺有效,還是很認份的每天乖乖使用

 

B3淨膚精華系列

 

洗面乳除了添加B3外還加入了水楊酸成份

不只是清潔臉部肌膚

對於青少年的皮脂旺盛問題也可以有效處理

 

B3淨膚精華系列

 

霜狀質地的洗面乳,起泡度我覺得不錯

張少說洗起來蠻舒服的

不會有刺激感

 

B3淨膚精華系列

 

洗完臉我也會要他再擦一點B3抗痘化妝水

 

 

B3淨膚精華系列

 

小朋友就不懂不知道為什麼要塗塗抹抹一堆東西

但好在這幾罐使用過後都不會讓臉上留有油膩感

就算是男生也蠻能接受的

 

B3淨膚精華系列

 

同樣的這罐化妝水以B3跟水楊酸為主要成份

幫助肌膚的調理與平衡

 

B3淨膚精華系列

 

B3小棕瓶

 

 

B3淨膚精華系列

 

前面有提到說這罐小棕瓶是我一開始先接觸到的

雖然是小試用瓶3ml裝,但因為只擦在小小的局部範圍

所以也讓我跟張少擦了一段時間

 

B3淨膚精華系列

那時候是因為我突然臉上長了一顆

隨手拿起身邊試用瓶來擦一擦

哪想到隔天再看就已經消了大半

所以我立馬抓了張少來一起擦!

 

B3淨膚精華系列

 

B3精華小黑瓶跟小棕瓶的包裝都很棒

在全新包裝上都是另外附上一個滴管來做使用的

 

B3淨膚精華系列

 

B3抗痘精華跟B3 PRO淨膚精華_強效版一般是不要一起使用會比較好

如果真要一起擦,則保濕務必做足

 

B3淨膚精華系列

 

這罐我覺得很厲害是他無水配方

使用起來卻超親膚快速吸收

 

B3淨膚精華系列

 

高濃度配方也是擦完很快就處理掉我的肌膚問題了

不過這一罐我覺得比較適合像我這樣的輕度肌膚問題

 

 

B3淨膚精華系列

 

像張少這樣幾乎都長在額頭、臉頰上

這邊消掉沒多久旁邊又開始長新的

真的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B3淨膚精華系列

 

相比之下使用B3抗痘精華還有B3加強版給張少使用

加強版真的超級厲害

 

 

B3淨膚精華系列

 

B3淨膚精華系列

 

B3 PRO淨膚精華_強效版

這一罐更能全面性提升肌膚穩定度

 

 

B3淨膚精華系列

 

B3淨膚精華系列

 

我在給張少擦過一段時間的B3小棕瓶後

雖然很多正在長大的豆子都有變小

但臉上看起來還是有很多痕跡

感覺是需要再經過一段時間的保養才能消滅

 

 

B3淨膚精華系列

B3淨膚精華系列 

比起B3抗痘精華

使用這罐B3 PRO淨膚精華_強效版後

臉上的痕跡以更快的速度被處理掉

張少臉上看起來變得乾淨許多

像是從來沒有這些豆子的問題發生

 

 

B3淨膚精華系列

 

昨天晚上我在幫他擦臉的時候

張少還是問了這些要擦到什麼時候

但誰叫青少年就是一堆的油膩膩跟汗臭青春

只好讓他長期抗戰下去

只要一有問題就趕快拿來擦一擦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了

 

 

B3淨膚精華系列

 

至於平常的保養

就是交給洗面乳跟化妝水

一般的保養跟防護,這兩罐就綽綽有餘

 

 

B3淨膚精華系列

B3淨膚精華系列

 

B3淨膚精華系列

✔️無色素

✔️無礦物油

✔️無人工香精

✔️無香料

 

成分單純使用好安心

 

B3淨膚精華系列

 

B3淨膚精華系列讓我跟張少都可以擁有乾淨無瑕的美肌

推薦有相同問題的朋友一起來試試喔!

 

B3淨膚精華系列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B3淨膚精華系列:購買連結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