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海灘

 

北海岸一路上有不少的海灘都蠻不錯

今天CINDY要跟大家來分享這邊是每年都會有音樂季沙雕等活動的福隆海水浴場

因為交通還蠻方便所以也蠻推薦大家來的!

我們家之前是跑到基隆的外木山那邊玩,結果回家的路上卻聽到廣播說有多起溺水,感覺超OX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福隆海灘

 

在福隆海灘這邊我很喜歡的原因是一旁有入海口

所以有淡水區

水質也許不是最棒,但是玩起來會比較舒服

畢竟海水吃到的感覺就很鹹啊!

 

福隆海灘

 

進場要先購買門票

但相對的這邊會有沖洗區

 

福隆海灘

 

每年的夏天在這邊都會有沙雕展

我們去過幾次

每年也都會有不同的主題

推薦大家可以帶小朋友去參觀

如果不看沙雕也有細細柔柔的沙灘,是小朋友的最愛

去玩別忘了帶玩沙工具喔!

 

福隆海灘

 

福隆海灘

福隆海灘

 

早點去可以早個好一點的位置

當然了現在大家都會自己帶個帳蓬出遊

累了也可以躺一下

或是擋擋太陽也很舒服

 

福隆海灘

福隆海灘

 

沙雕其實不輕鬆

尤其是夏天容易有颱風

都會需要補強或是做修補

以前看日本節目在做沙雕比賽我就很愛看,他們都好有立體感的,是我就完全不行

 

福隆海灘

 

小朋友都很愛玩沙

我們夏天原本也就愛帶小朋友去公園玩沙

偶爾去海邊玩更是超棒

而這邊因為有收費,沙灘跟水域都會相對乾淨許多

也是我會比較推這邊的原因

 

福隆海灘

 

個人比較不喜歡海水

在福隆海水浴場因為是雙溪河入海口,旁邊有溪流入海

所以有淡水福利

在這邊玩水會比較舒服

 

福隆海灘

福隆海灘

福隆海灘

 

福隆海灘

 

如果幸運還可以抓到小蝦小螃蟹的

不過走之前還是放生比較好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都太假掰了,想要帶回家繼續玩

結果就是在回家的路上就已經死掉

臭了一路超噁心啦!

 

福隆海灘

福隆海灘 

現在的天氣來這邊就算不能玩水也沒關係

讓小朋友曬曬太陽玩玩沙也很棒

我看好多人都是直接趴在沙攤曬太陽,感覺真是不要太舒服了!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