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弄

平常在家要煮飯,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配菜的事了,尤其我家兩個小孩都很挑食,不吃魚、不吃辣、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媽媽要煮菜真的很煩啊!

所以我家平常都會準備一些冷凍的即食調理包,小朋友臨時想加菜吃點不同的,我也可以隨時變出新花樣

或是小朋友想吃的媽媽不愛吃,我也可以自己小小加菜一下喔!

一起來看看,由食研。金花弄推出的即食調理包,主要有日式料理泰式風味,就算小朋友不吃辣也可以一起享受美食,不用外出跑餐廳才能吃到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金花弄

全家超商冷凍超取好方便

金花弄官網上購物很方便,現在還有推出超商冷凍取貨

平常白天工作忙也可以等到下班或接完小孩再拿,完全不用怕白天要在家等包裹時間被綁住

 

金花弄

 

冷凍包裹他包的很仔細,也不用擔心到店取貨時已經退冰了等等問題

我覺得很方便我們這樣子忙碌的媽媽們

如果不是我冰箱不夠大的話還真想一次多買幾樣不同口味回家吃呢

 

 

金花弄

 

如果你們家裡有小朋友的話,應該會很喜歡像日式牛五花或是金沙咖哩雞這樣的口味

不會辣而且他給的肉超多的

每次吃我都覺得多到要吃不完了啊!

 

金花弄

 

金沙黃咖哩雞

濃醇鹹蛋黃與鮮嫩雞胸肉的黃金組合,不可錯過的經典美食

加入椰漿的咖哩雞,充滿濃郁的泰國味

讓人感覺非常到味

  

金花弄

 

即食包可以用微波或是隔水加熱等

我覺得很方便又快速

也不需要另外做其他的料理就很好吃

 

金花弄

 

小朋友最愛的就是直接加顆蛋

營養好吃又美味

滿滿的雞肉片,好吃又不柴

我們一家人一次大概加熱一包的量就夠吃了,你們說是不是超大份量! 

 

金花弄

 

家庭推薦口味:日式牛五花、馬鈴薯燉肉

還有CINDY私心最愛的金沙黃咖哩雞肉片

你家有小朋友的話一定也會超愛吃這一味的喔!

 

金花弄

 

日式牛五花也是我覺得小家庭很適合買的

像是我家有小朋友,又不敢吃辣,他們最愛的選擇就是像這樣帶點甜甜鹹鹹的日式風味餐

 

金花弄

光是看到肉跟洋蔥多到滿出來,我就覺得很超值

 

金花弄

金花弄

隨便弄顆嫩蛋給小朋友

就吃到要再來一碗了!

開胃、營養又健康

 

金花弄

金花弄

 

CINDY偷吃步

因為一次加熱一包我吃不完

剛好隔天早餐我就把隔夜飯跟剩下的湯跟肉加在一起煮

變成超好吃的鹹粥

這個我一個人吃感覺大滿足!

 

金花弄

上班族嘗鮮推薦:泰式辣炒機、泰式打拋豬、輕檸綠咖哩

這是CINDY自己喜歡的私房菜口味

回娘家時帶過去一起分享,非常剛好

 

金花弄

泰式辣炒雞的辣度我覺得是中上辣度

不過拌飯或拌麵後辣度稍降,吃起來超唰嘴的

 

金花弄

 

金花弄

 

泰式的話另外像是打拋豬、清檸綠咖哩也很不錯的感覺

或是這個辣炒雞丁就比較台灣味一點

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他雞丁也是滿滿

 

金花弄

 

 

金花弄

拌麵或配飯吃都很合

不會感覺不搭喔!

尤其是家裡有人愛吃辣或是不敢吃辣,多了一個醬包就很方便

想吃的自己拌上去就好

媽媽煮飯就不用那麼頭痛了啦!

 

金花弄

 

食研 金花弄嚴選日式、泰式美食料理包

都是新鮮現做無添加物的安心好料

下訂才開始製作,不久放

讓我們吃的安心又健康

嚴選食材與醬料,重點是超級下飯

推薦偶爾也想偷懶一下的媽咪多囤幾包不同口味在家喔!

 

金花弄

食研 金花弄

現在起到官網下單,有好康活動喔!

只要加入官網會員就有100紅利

還可以再憑序號折50

好康序號:sskcindy-01

1.一份代碼折扣50元
2.可與加入會員的100點數共用優惠
3.單筆訂單消費有$510 才能使用折扣碼
4.每人限領一張
5.每個折扣碼名額200張,要買要快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