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豆挺

CINDY一直以來都覺得當女生好麻煩喔!就連身體都比男生更弱,所以生小孩我也覺得別生女的好,哈哈!

是說這輩子就已經是當定了女生呀,身體還是要好好照顧,要不然等到我老了以後,真的是要顧自己都感覺心無力

今天就來看我好好分享一下我們姐姐妹妹都會很需要的家後 好豆挺

好豆挺有新陳代謝專科醫師親身食用推薦

這是目前市面上有取得健康食品骨質保健功效的大豆異黃酮

滿滿的大豆異黃酮加上蘋果多酚,天天營養滿分臉色粉粉嫩嫩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家後 好豆挺

 

家後為守護您的健康而生,為守護每個家庭的幸褔而生

給予每一個家庭無限的愛與支持

堅持每項商品從原料、製成、包裝、檢驗,親自層層把關,榮獲多項國家認證

 

家後 好豆挺

 

其實我們每天都需要各種不同的營養成份來補充身體的能量

不過真的要吃進那麼多黃豆、毛豆、甜豆、豌豆,或是黃豆製品(黃豆、納豆、豆漿、豆腐、豆干)來補充大豆異黃酮

感覺還是太辛苦了

 

 

家後 好豆挺

 

一般的話35 歲以上一般熟齡女性保養建議每人每日參考攝取量為40毫克大豆異黃酮

家後好豆挺主要成份選擇的是更珍貴的大豆胚芽異黃酮

比起其他品牌利用製油剩餘的大豆粉,更為優良

物理式溫和萃取,能被身體長時間高效吸收!

 

家後 好豆挺

家後 好豆挺

 

家後好豆挺(60顆/盒)

每日晚餐後兩顆,是CINDY近期最有感的保健食品!

 

家後 好豆挺

大家都知道,熟齡姐姐最害怕就是停經後困擾多

骨質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份

不過姐姐們可不是在停經後再開始煩惱就好

其實我自己都感覺在生過小孩以後整個身體都像被抽空一樣的虛

更是需要提早幫自己補充營養

 

家後 好豆挺

 

實證8週有助停經婦女骨質保健

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好豆挺

富含蘋果多酚,能養顏美容、調節生理機能、補給青春活力因子

擁有國家健康食品許可

歐洲SGS非基改認證

檢驗通過無農藥殘留,無黃麴毒素

原料安全,食用起來安心安全有保障

 

家後 好豆挺

 

萃取大豆中最精華部位:大豆胚芽異黃酮

這可是有國家健康食品許可證

有骨質保健功能的胚芽異黃酮喔!

 

好豆挺

 

兩大營養成份大豆胚芽異黃酮、蘋果多酚

幫助天天調整體質、骨質保健、養顏美容

還可以有效幫助入睡

睡得好人就更精神更好維持青春活力啦!

 

好豆挺

以往我自己是會想說是不是年紀增長的關係我晚上都比較難入睡

常常都要躺很久才睡著真的是很難充分休息

感覺我越睡越累啊!

 

好豆挺

 

熟齡姐姐的營養秘方

在我開始每天兩顆好豆挺以後

真的就開始感覺變得不一樣了

晚上睡覺我都是早早得就睡著,早上醒來感覺更精神

天天健康好氣色

 

好豆挺 

 

除了睡得好以外

我也覺得現在活動起來也不再卡卡

過去常感覺自己會有喀啦喀啦的聲音感覺超可怕

像是我全身都要散架了一樣

現在這樣的情形也沒有了

還很有體內環保、身體輕盈的感覺

所以說家後好豆挺絕對是我近期最有感的保健食品

也是所有熟齡女性骨質保健的最佳選擇喔!

 

家後 好豆挺

 

眾姐姐妹妹們都該天天補充的營養聖品

每天兩顆就能讓自己感覺狀態越來越好

除了身體好以外

也感覺人精神許多

 

家後 好豆挺

家後 好豆挺 

快跟CINDY一起營養滿分天天好氣色

家後 好豆挺是我們的好選擇喔!

 

官網限時優惠、超低51折!

守護健康立即前往:https://lihi1.com/IbyCo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