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DH恆隆生技 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

最近我們家兩個屁蛋都龍體欠安,感個冒竟然吃了兩週的藥到現在還再咳咳咳

雖然平常都有在吃益生菌但我覺得又是該換個品牌的時候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益生菌就要固定時間換一下,讓體內好菌有新菌出現)

那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是我們家最近在吃的 DH恆隆生技 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

CINDY給DH恆隆生技評價蠻高的,它吃起來口味不錯也不會太酸,然後小朋友吃也不會排斥

一起來看今天要給大家的益生菌分享吧!

試用

CINDY在找益生菌的時候一向都是要找可以全家一起吃的

這樣我在選購的時候比較方便

在叫小朋友吃益生菌的時候我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吃,這樣小朋友會更喜愛

試用

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

除了給全家大小一起吃外

更是推薦給想要調整體質、衛生紙不離身、對環境變化敏感者、對氣候/季節敏感者等多類朋友食用

像現在換季時分更容易引起一些身體不適應的問題

舒敏益生菌推薦大家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

試用

這款益生菌怎麼吃呢?

小朋友的話3歲以下每日半包,視年齡遞減

3~16歲,保養時每日早上空腹食用1包,加強時,睡前再食用1包

16歲以上,保養時每日早上空腹食用1包

加強時,每日早上空腹食用1~2包,睡前再食用1~2包

可直接口服食用或搭配常溫水/牛奶/優格等

水溫不可超過38度,奶素可食

試用

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優質推薦

產品第三方檢驗合格

官網定期更新檢驗報告供消費者查看

產品經重金屬、塑化劑、不含西藥、無農藥殘留等檢驗合格

品質安心、安全

原料使用有國際專利的品牌

試用  

易撕小包裝好攜帶,小朋友也可以徒手撕開食用

不需冷藏保存更方便!

試用

前面有提我在找益生菌都要是全家人的益生菌

那這款更是寶寶也能吃的益生菌喔!

試用

我覺得現在這種時機真的是更希望能有好的產品可以幫助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快來看CINDY的過敏益生菌推薦

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還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想知道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有用嗎,直接來吃一盒就知道很有感喔!

試用

恆隆生技這款益生菌好吃嗎?

我覺得它味道蠻不錯的,也沒有像之前在吃的益生菌那麼酸

太酸的話小孩子吃都會嫌棄

這款我覺得就是入喉口感滑順

還有淡淡的莓果香氣與酸甜滋味

不光是我自己,就連小朋友吃也都很喜愛喔!

試用

CINDY要給大家的兒童益生菌推薦

就是DH恆隆生技 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

 

現在季節轉換加上空汙嚴重真的需要有這樣的益生菌來幫大家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

在網路上大家對恆隆生技益生菌評價都很高

我也很推薦大家,以專利包埋技術讓益生菌能提高存活率且可以常溫存放

天天吃,更能有感覺增強體力、維持消化道機能喔!

 

想看更多 DH恆隆生技 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9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