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麗緹娜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冷冰冰的啊!CINDY就算是呆坐在電腦前都感覺冷

在這樣的天氣裡,我們女生更要好好的愛自己、保養自己,在即將過年的現在,好多媽媽/妻子/媳婦要承受的壓力與疲倦更大

我們都不能忘了要更好好的愛自己、呵護自己

而我覺得愛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將自己打理好,除了身體的健康要注意外,保養也不能少了

像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克麗緹娜月見草禦顏系列月見花開

這一系列有月見草禦顏美顏露、月見草禦顏精華油、月見草禦顏精華霜、月見草禦顏 BB 霜、月見草禦顏精華面膜,不過今天的分享沒有面膜

用最溫柔的月見草賦活能量,撫平心累與累痕,綻放煥亮月光肌,是我覺得很不錯的臉部保養推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克麗緹娜

 

克麗緹娜 你的肌膚營養師

月見花開,綻放煥亮月光肌-告別疲憊肌,賦活能量宛如初綻

CHLITINA 克麗緹娜源自 Christina(拯救者),意喻開創護膚新革命

1989 年創立的克麗緹娜,以溫和而卓效的胺基酸護膚為品牌理念,向天下女人傳播美麗之道

秉持「愛與分享」的理念與實踐,持續不斷的在創造了美的傳奇

讓更多愛美人士左手美麗右手健康,享受幸福人生

 

2022 臺灣 25 大國際品牌獎 (美容界唯一 7 度獲獎)

2020 法國維多利亞美妝大賞 傑出創新獎

2020 ELLE 世界時裝之苑 美妝之星 童顏再現青春獎

2021 英國純美全球獎入圍 最高端抗老產品、最佳獨特創新獎

國際得獎殊榮

2021 英國國際美容健康品牌大獎 FINALIST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2021- 抗老類 品最佳成分(産 Best Ingredient Anti-Aging Product)

 

克麗緹娜

 

月見草禦顏系列是克麗緹娜專為東方女性肌膚設計的防禦抗老保養品

除了這一系列外還有其他多種像是花精、智能水漾、光透白等等好多不同的針對型保養

這一個系列則是針對外在的日曬空汙、生活壓力、年齡增長等等多種肌膚損傷與老化問題所產生失去彈力、光采等問題

克麗緹娜結合法國頂級植萃科技,以獨家完美黃金比例調和4種珍貴高科技專利萃取的高活性月見草植物精華

強化肌膚對抗環境傷害的保護與賦活,為肌膚快速注入保鮮秘方

持續使用,能在一週後看到肌膚的元氣柔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克麗緹娜 月見草禦顏系列月見草禦顏美顏露、月見草禦顏精華油、月見草禦顏精華霜、月見草禦顏 BB 霜

這一系列另外也有推出面膜,如果想全系列使用,也是可以一次購足使用的

 

克麗緹娜

 

依照使用順序,先跟大家來分享這一罐是月見草禦顏美顏露

這是在清潔肌膚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使用

喚醒肌膚呈現透亮光澤,同時安撫保濕肌膚

 

 

克麗緹娜

 

月見草禦顏精華油

精華油在冬天的保養中還蠻常見的,像現在比較乾冷的天氣,我覺得不擦油真的是不夠

而這罐精華油更是能輕潤修護不油膩

 

克麗緹娜

 

月見草禦顏精華油蘊含四種月見草等多種植萃成份

質地輕盈潤澤,細緻修護,並提供肌膚柔亮彈嫩

 

克麗緹娜

 

冬天我比較怕乾,肌膚一乾就特別容易擠出表情紋,時間久了動態紋都變靜態紋了趕也趕不走,超可怕

不光是臉上,就連身體肌膚也一樣乾巴巴的

用這罐的油感很不錯,也有芬芳的香氣

使用起來好吸收不會有過份油感!

 

克麗緹娜

每天晚上我在保養時都會比較仔細一點

特別推薦大家在晚上保養時可以用美顏露加精華油的方式

以約 4:1 於掌心中,輕搓混合後擦於全臉

 

克麗緹娜

 

在混合時不用想的太複雜

就是四滴露加一滴油,這樣就可以了

 

克麗緹娜

輕搓混合後擦於全臉

兩種混合在一起後我覺得是很清盈的質地

不用怕會過油,而且能有細緻的滋潤與修護感

讓肌膚更加柔亮且充滿彈力

 

克麗緹娜

月見草禦顏精華霜 

使用油加水的保養之後,同樣也不能忘記要用乳霜來封存滋潤

這罐月見草禦顏精華霜很特別在於他質地真的是絲滑柔順的沒有油感

細緻的質地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克麗緹娜

 

成份中同樣使用法國波爾多月見草

結合四種月見草及多種修護植物油,精華霜本身其實就已經是滿滿的能量感了

而他本身的細膩更是容易被肌膚吸收,使用起來的效果就更優

 

克麗緹娜

最近天氣比較乾冷,早晚都要記得精華霜擦多一點,免的出門一吹到冷風就乾燥到痛

而在家裡吹暖氣也是乾燥的一大主音

大家在保養上千萬不能忽略、偷懶

 

克麗緹娜

月見花開 綻放煥亮月光肌

晚上我在保養時精華霜會擦厚一點點,在睡眠時可以有更多的保護力,增加肌膚的保濕、修護

精華霜好吸收,所以擦完以後肌膚不油膩

同時能擁有絲滑般的觸感

使用時可以一邊按摩直到吸收

 

克麗緹娜

至於白天的保養,我會把精華霜的量減少一點點

保養過後繼續使用月見草禦顏 BB 霜創造裸妝美顏

 

克麗緹娜

 

平常出門如果沒有上妝,我就習慣會擦上素顏霜或是BB、CC、DD霜這一類的偽素顏一下

至少讓自己肌膚看起來有光亮感,人也比較精神

而這支BB霜更是專門針對日間肌膚設計,呈現一個裸妝光感

能修飾膚色同時保護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

打造柔滑親膚的裸妝效果及絲綢般的薄透質感

 

克麗緹娜

在保養過後直接使用月見草禦顏 BB 霜

肌膚更有滋潤感,BB霜會呈現一個漂亮的光澤與細緻的水潤透亮

 

克麗緹娜

 

輕輕鬆鬆完成透亮美肌

我覺得比較可惜是這支BB霜沒有防曬係數,真的出門還是要用一下防曬品加強

大家不要想說現在冬天太陽都不大,就可以偷懶不擦防曬的喔!

 

 

 

克麗緹娜

 

那我現在就是每天早晚在臉部清潔後使用月見草禦顏系列

完美禦顏金三角就像一個活氧金鐘罩

幫助我的肌膚更有防禦力

 

克麗緹娜

 

全臉保養後的極速光透亮

讓人感覺更逆齡有活力

 

克麗緹娜

一掃臉部暗沈

增加肌膚的保濕、彈力、防禦力

同時還有修護肌膚的滋養力

 

克麗緹娜

克麗緹娜 

簡單上妝也很好看喔!

我沒有另外再擦其他粉底了

直接上保養加BB霜,然後淡妝

這樣出門我覺得最棒了

 

克麗緹娜

完美禦顏金三角

月見草禦顏美顏露、月見草禦顏精華油、月見草禦顏精華霜

第一道保養程序中使用月見草禦顏美顏露,喚醒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克麗緹娜

 

當然了,使用月見草禦顏美顏露、月見草禦顏精華油混合在一起的精華油,不只提升滋養

同時保有清爽的質地

是我個人最愛的保養組合了

 

 

克麗緹娜

 

保養的最後,使用月見草禦顏精華霜來細緻煥亮

肌膚更顯透亮光澤

肌膚保養的完美禦顏金三角美顏露、精華油、精華霜

早晚三步驟保養,快速揮別疲憊肌!

月見草禦顏系列都是以法國波爾多月見草為基底

月見草清新的香味非常好聞,在保養時輕輕抹上就能聞到那淡淡的迷人香氣

有點像是雪松那樣的木質調香氣

讓我覺得在使用月見草系列產品後,除了感受到肌膚亮白彈潤,煥然一新

心情也像是經過沉殿過一樣的平靜安穩

 

克麗緹娜

 

白天出門前,再使用月見草禦顏 BB 霜來創造裸妝光感

修飾膚色同時保護肌膚

提亮、彈嫩、有光澤

 

我覺得女生真的好辛苦,尤其我們女生。白天要忙工作竭盡所能,將時間全數奉獻在職涯中

晚上回到家又要忙小孩忙家事

每天忙到跟陀螺一樣停不下來

最近在我開始使用月見草禦顏系列產品來保養後

感覺原本粗糙的肌膚都有獲得明顯改善

非常推薦給各位姐妹們。在辛苦工作之餘,也要多寵愛自己一點!

 

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 Landing Page:https://chlitina.pse.is/4lql6f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