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新的一年來到,大家都有著什麼樣的新年新希望呢?

CINDY在年底的時候就有跟張少講說我會爭取在新的一年裡快點去學開車並考照,這樣才可以自己帶他出門

然後就是我要開始落實自己的健康管理,除了要努力運動找回過去的美麗曲線以外

對於飲食也要比過去更嚴厲一些,不過一開始當然很難做到。所以我還是要偷吃步的尋找外援啦!

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是在日本樂天排行NO.1,擁有超高人氣與好評的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其實你們應該也有發現到,好像身邊都是以女性朋友為大宗的出現腸道狀態不佳的問題

像我們家不光是CINDY自己,連我媽也都不是太順暢

之前盛產柚子的時候他會一天一顆柚子的吃,可是這熱量啊、糖份的我就不去仔細算了,反正大人開心就好

不過我自己就不敢這樣子吃,因為水果的糖份很高,但偏偏我蔬菜肯吃願意吃的也不多

那後果就是因為日常做息導致腸道不適還有偏食的便便不順等問題

這些都是讓人很困擾的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這個就是現在日本樂天排行NO.1的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唷!

樂萊的宗旨是

當身體輕盈又順暢,健康、喜悅與笑容自然就會跟著來

所以這個風靡日本大人小孩的乳酸多多青汁粒,就是大家用來維持健康腸道環境的首選推薦囉!

他有別於其他市面上的類似產品,因為成分單純嚴選高品質的蔬菜之王「麻薏」與業界添加量最多的「A-17乳酸菌」

讓腸胃無負擔、更清爽,連孕婦與孩童都適合吃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添加滿滿34種的人體必需營養素

有效改善一次解決不順暢的人生問題

 

在調查中有顯示說台灣每10位民眾中就有近9位蔬果攝取量不足

而且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好菌將不斷減少,成人過重及肥胖盛行率更是因此高達45.4%

這也太恐怖了吧!

所以說纖維素攝取不足,進而造成腸道好菌的減少是很重要的一個問題喔!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我們家因為媽媽也是需要拼經濟,所以平常我都偷懶的直接早餐店吃一吃就好

不過這樣我更是難以攝取足夠的蔬果纖維

加之因忙碌無法規律運動讓身體健康長期處在紅燈線上!

所以我更需要天天補充乳酸多多青汁粒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革命性的青汁產品

特選麻薏」是蔬菜中的膳食纖維之王

維他命E是番茄的54倍、胡蘿蔔素是紅蘿蔔的5.9倍、膳食纖維是香蕉的36.9倍、鐵質是菠菜的22倍、鈣質是沙丁魚的21.4倍

小小的一顆青汁粒中擁有人體必需的34種自然營養素,包含12種維他命、11種礦物質與9種機能性成分

此在在原料當中的特選麻薏不溶性與水溶性纖維正好是最佳黃金比例2:1

連孕婦與孩童都適合吃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

建議食用族群包含受便祕所苦或有腸道問題的人、三餐不規則而營養失衡的上班族、討厭吃青菜而偏食的小孩、具過敏體質的人、免疫力不足容易感冒的人與所有在意身體健康的人喔!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除了平常都亂吃以外,就連出去玩小孩也常會要吃炸物來過癮

所以我家除了我,就連小孩都很飲食不均衡

這個青汁粒可以連小朋友一起吃,是不是很方便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不需要的,一點都不加!

乳酸菌添加量業界NO.1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除了特選麻薏以外還有萬中選一的益生菌A-17乳酸菌高菌數(10粒等於15KG優格)、效果好、不須冷藏

「A-17乳酸菌」6000倍的好菌量從基底打造腸道環境

10粒青汁粒所含3750億個乳酸菌,就等於37.5個優格、也就是說等於吃了15公斤的優格唷!

 

特選麻薏無農藥、無添加、100%可生食

每天只要吃10顆,補充膳食纖維就是這麼方便喔!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不想要當面有菜菜子

就來吃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吧!

味道像抹茶,無添加糖或色素香精

還能增加腸道好菌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夾鏈袋裝設計,方便隨時攜帶補充營養

2020年11月起台灣首賣獨家販售!

乳酸青青

孕婦吃可補充葉酸與鐵質等元素

離乳食階段以後的小朋友也都可以一起食用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