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最近又變天了,很多人對這種天氣的變換總是感覺很困擾,CINDY也是呀!

常常睡覺時就覺得臉上好乾好癢好不舒服喔,試過這麼多保濕,你們試過加初乳的乳霜嗎

先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使用來自大武山初鹿區的牧場乳源,母牛產後三天內的初乳

專利製程的活性初乳保留初乳成份與功能,是這罐乳霜最讓我驚奇的特點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試用

朵美拉致力為亞洲人量身打造合適的生活保養用品

以環保意識作為品牌社會責任

使用自然認證成分

為肌膚健康與環境保護盡一己之力

試用

朵美拉以「減法4原則」作為標竿

不做動物試驗、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

使用過後更讓我感覺絕對要推薦給大家

試用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外瓶就做的很有科技感看起來像是太空蛋一樣

看了就很吸引我的目光

試用

CINDY平常最愛使用保養品就是保濕乳霜了

我覺得保養一定要多注重保濕

這樣在保養的時候才更能有效滋養肌膚

試用

當然了,除了加強保濕外

每個女人都想要達到的凍齡、緊緻、對抗老化、撫平細紋、改善毛孔粗大

我們都可以在這罐乳霜上看到

試用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這罐乳霜的質地真的非常的濃郁,

剛開始使用時會覺得有點硬硬的,建議可以用挖勺去挖會比較方便使用,而味道上我覺得也蠻不錯

試用

雖然質地偏重,但其實在手上或是臉上會因為肌膚的溫度而開始軟化

還有大家也不要擔心會油

我最近原本都會習慣在擦完乳霜後用刮痧棒刮一下臉

可是擦這罐乳霜或許是油不夠、或許是吸收太快了,如果要單純刮痧是絕對刮不動的太乾了

另外就是我習慣晚上保養會擦的厚一點讓滋潤高點

但這樣的量還是不會讓肌膚產生油感,所以大家也都可以放心來使用朵美拉乳霜保養喔!

試用

以四大成份活性初乳、蜂膠提取物、生長因子與冬眠水仙鱗莖加上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幫助調理、修護肌膚

對我們這樣已經開始步入熟齡的膚質來說,就是要有這樣更滋養型的保養品來加強滋潤度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不只提供保濕,更給予肌膚多重的保養效果

試用

建議是每次使用約五云硬幣大小的量

CINDY分開在每個區塊使用

乳霜在與肌膚接觸到後會開始軟化變得好推勻

在使用上我覺得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加上味道也是很舒服的花香調

試用

塗抹過後會很快就吸收掉,肌膚也不會殘留油膩感

吸收後也可以局部加強在眼周或是法令紋等處再淡淡擦一點上去

試用

Doremella的滋養力

試過一次你就知道啦!

試用

CINDY使用這罐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已經有一段時間啦

我覺得最棒的是肌膚比過去更有滋潤感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癢的不舒服

重點是不會油膩

不管是現在或是春夏比較熱的季節,我都會很開心的使用下來的

試用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也有在「招募代理商」喔!!
不管你是新手老手、團媽團爸、平台賣家、微網紅、直播主
都可以用超划算的價格代理!!   【招募代理商詳情】>>

想看更多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