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了好一陣子的這個不弱格觀察,一開始只是無聊弄個貼紙來玩玩,後來又多了個新功能「灰塵測量」跟「掃灰不弱後」。

 

本來弄了那個排行榜頭幾天,我還會去那邊逛逛,看看別人新出的部落格文章,剛開始都還能找到些不錯的東西來看,可是,後來卻慢慢發現,好像有些人為了要排名排前面一點,結果一次發個五六篇以上……。

 

如果他每篇文都還言之有物,我也不會在這邊廢言了,問題就是很多人的文都是那種一篇文給你兩行字,就算一篇文。

讓人看了不是熱血,而是吐血啊啊啊啊啊!

 

所以,在開始覺得有變質後,我,也就慢慢不去看他的掃灰排名裡的部落格嚕!哎,真是可惜了作者原本的好意,沒想到卻被人用在這樣的充人氣/名氣上,很浪費呢!

也因為這樣,我也只好再回去看痞客的「最近更新」,至少他有文章標題也有一小段前文,比較不會讓人誤入歧途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