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xmao 

最近的天氣乎冷乎熱的,不管是小朋友或是長輩,好像都很容易出現身體不適的問題呀!

像我們家就已經有兩個人掛病號上醫院去報到了

大家真的都要好好照顧自己還有身邊的人才好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是我家超愛的 MAO Sunny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Bmxmao

這是日系小家電品牌Bmxmao推出的小家電

Bmxmao從經典掃地機器人開始,拓展到吸塵器、清淨機…等其他產品,這台MAO Sunny,不只造型時尚而且小巧

最棒的是他可以自動斷電也可以設定時間,使用上安全性更高喔!

 

 

Bmxmao

因為他是冷暖兩用的,所以夏天開冷氣時也一樣可以使用,可以讓冷氣更快全室循環

減少電能也減少電費,我們家開冷氣其實也都是會開電扇在旁邊吹,不過我發現還是有開循環扇時溫度可以涼得更平均

而現在天氣變了下來當然大家都開暖氣在吹了

 

Bmxmao

Bmxmao

尤其是家裡有老人跟小孩,我媽他是會在房間開暖氣吹,我覺得暖氣在吹很容易讓我覺得悶

所以也是喜歡開這台MAO Sunny,他的暖風感覺比較舒服,也比家用的暖爐溫度好,不會因為直吹而熱到燙人或是因為沒吹到就冷吱吱

 

 

Bmxmao

兩段熱度的暖房功能,溫暖不悶熱,如果小朋友單獨在客廳玩我也習慣就開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給他們用

不怕小朋友燙到而且他還有防傾倒設計,安全性高我也比較放心!

還有像晚上小朋友要洗澡前我也會先開暖風讓房間溫暖一點,大概開第一段的暖風就很溫暖,等小朋友洗完澡回房間,整個房間都很溫暖,就不怕小朋友去吹到冷風感冒啦!

 

 

Bmxmao

Bmxmao

當然了,晚上要睡覺也是可以在開起來吹一吹暖風,有的人晚上睡覺都會腳底冰冷,可以吹點暖風增加溫度

睡前設定好自動開關(或是用他的遙控器開開關關也超方便)就能安心睡覺

 

Bmxmao

Bmxmao

買冷暖循環扇還有送集風罩讓風量更集中

這個集風罩是在台灣工廠生產製造,也採用ABS防火材質安全實用一把「罩」

他的設計很好,在安裝拆卸時都很輕鬆不需要什麼技術性,我們女生在家使用也很方便

 

Bmxmao

當然了,這個集風罩的用途是可以讓風量更集中,風溫平均升溫10度

像家裡有養毛孩或是現在冬天陰雨綿綿的衣服吹不乾時就超好用

 

Bmxmao 

Bmxmao

多了集風罩,衣物烘乾的效能更好,不只穿的時候溫暖,烘乾了的衣服也不會有曬不乾的濕霉味喔!超舒服的啦~ 

搭配MAO Sunny的循環無死角搖擺角度,可以左右自動擺頭加上上下90度調整加速恆溫更省電舒適,不怕一直開著很耗電喔!

 

Bmxmao

最後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Bmxmao福利

購買MAO Sunny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他可以享業界唯一耗材濾網組,永久免費送!

雖說他可水洗耗材很環保,但是固定一段時間還是應該更換一下,購買循環扇後可以上網登錄,每半年可申請一次,支付$80物流處理費,即可獲得價值$399進氣濾網2組

市售循環扇很少有進氣濾網,這個濾網幫助家中有毛小孩的家庭隔絕寵物毛及毛髮

前蓋拆除僅需卸下兩顆螺絲、進氣濾網無須工具即可拆卸,如要大清潔也可以將兩側螺絲轉開即可清洗,不怕用久了葉子上都是灰塵喔!

 

Bmxmao


momo:https://bit.ly/3rxbwVr

PChome:https://bit.ly/3HU9qqO

Bmxmao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mxmao/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