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昇通信 

還記得以前年輕時不會算,手機都是買人家配套好的方案價,不過後來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達人分享,其實手機如果買空機不綁約其實更划算

後來我自己在買手機時都是傾向買空機或是以低資費再補錢購買手機

但是大家在買手機時是到通訊行還是電信業者呢?

偷偷跟大家講,CINDY自己的好幾隻手機,連同我妹他們買手機我也是都帶去五華街的傑昇通信喔!

傑昇通信五華街店已經開了好久了,所以CINDY對他們的服務還有價位都很滿意

不管是買手機或是通訊問題,都可以到傑昇通信去給他們服務

安心又讓人很有信賴感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es75/

傑昇門市據點查詢: https://www.jyes.com.tw/store.php

 

傑昇通信五華街店

電話:(02)2857-411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33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傑昇通信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有目前各大品牌手機的空機價

空機破盤價格查詢: https://www.jyes.com.tw/product.php

或是大家也都可以上官網去查詢

不過想要知道最正確的價格,就大方的走進去詢問吧!

 

傑昇通信現在很方便,可以選擇用信用卡刷卡或是免卡分期等服務,不過比起來當然還是現金價更划算啦!

另外像是用國民旅遊卡、LinePay、街口支付等付款方式也都可以用

購機時也可以加購手機保險服務

非常的現代化,而且更加符合現代社會的使用需求!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可以說是我們台灣的老品牌了

目前在全台共有81間門市,因為有這樣的市場優勢,所以在購買手機時我們也能買到比其他手機行更優惠的價格

至於到電信業問到的價格我想大家就應該都知道,真的是非常不親民的呢!

 

除了購買手機以外,其他的電信服務也都可以在傑昇通信申辦

整個是一條龍的服務,而且又非常的迅速有保障

就是讓人感覺很有黏著度,我自己的話,就是連到遠傳詢問都覺得浪費時間了呢!

 

傑昇通信

這次我去傑昇通信,主要是我爸說他收到簡訊說遠傳叫他去續約了

不過後來一查才知道其實合約還很久,而且去續約也沒有什麼好的手機優惠

然後我爸就順便在這邊看了一下他比較喜歡的手機,然後聽聽店員的分析介紹哪幾隻手機他比較會適用這樣

 

傑昇通信

在傑昇買手機除了都有保障是原廠公司貨

而且都有連鎖的售後服務

另外就是大家在買手機時最在意的價格問題了

前面提到傑昇通信因為門市眾多,所以在這邊買手機價格也比其他的電信門市要更優惠

而且品牌手機齊全

想看新手機或是試用新功能也都能在這邊看喔!

 

傑昇通信

除了購買手機本身的價格優惠以外

傑昇通信還有其他多項優惠

像是在買手機時就送的尊榮服務卡(價值1000元),超級好康

 

另外還有半年免費換螢幕保貼、配件85折優惠、生日小禮……,不定時推出的好康活動,大家都可以在粉絲團上看到即時通知!

尊榮服務卡(價值1000元)可以享有的終生服務很多

1.半年可換免費保貼一張(如果保護貼或果凍套你都需要,那也可以用來折抵200元消費)

2.每年生日小禮品

3.購買配件享85折優惠

 

傑昇通信

除了手機以外,在傑昇通信也可以買到最有品質的手機配件

像是有UAG、太樂芬、犀牛盾等等這些大家比較認識的保護殼品牌

另外像是充電線、保護貼、記憶卡等等手機配件

傑昇通信買手機,上述配件就能享有85折優惠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

各種配件優惠也是分分鐘的挑戰最超值!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

除了門口的最新手機價格以外

在門市內也都有更多詳細的手機價目表

大家都可以在上面看到更種品牌機型的空機價

 

傑昇通信

除了購矮空機以外

也可以在傑昇通信選擇電信業者的攜碼優惠或是續約購機

新申辦、續約或攜碼等各種方式購機同樣是公開透明的

 

傑昇通信

挑戰市場最低價

前面提到五華街這間傑昇通信已經開了蠻久

所以CINDY只要有購機需求或是對新手機有興趣想看看或是問價錢就會過來(反正也是三不五時在走過路過的)

之前我自己來問NOTE10+那隻手機就是已經有在觀望

不過新機現在價錢還蠻硬的

我大概會再撐一段時間,反正現在使用這隻手機在使用上還沒有什麼問題這樣

 

傑昇通信

而我爸想要一台拍照功能好的手機

傑昇通信也蠻推薦OPPO的新款,我妹之前新買的手機也是OPPO我覺得拍照也是超強

但沒有防水我就比較不想嘗試了

 

除了買手機的優惠以外

傑昇通信還可以半年免費換保護貼

保證原廠公司貨

完整售後服務

等多重的服務超優質!

 

傑昇通信

除了比品牌專賣店、電信業者還有網路更便宜的空機價以外

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各款新機或是試用

現場沒有的實機其實也有模型機可以看看或是比價

 

傑昇通信

說到模型機,我幾次陪家人去看手機時都會跟店員要淘汰不要的模型機來給小孩玩

張少跟犀牛兩個都很喜歡呢!

不過現在張少對模型機已經無法滿足,知道是假的啦!哈哈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除了買手機以外,也有提供電信優惠續約等服務(五大電信都有)

現在幾家電信的優惠方案大家都可以直接做續約或是攜碼轉約

非常方便

 

傑昇通信

貼心的傑昇通信

在名片後面還設計了密碼表

方便老人家長輩可以隨時紀錄也可以隨時拿出來使用

像我爸他都是寫一寫丟在手機盒子裡,每次要用就要翻一次,有點麻煩

這次我就幫他拿了一張名片可以記

以後就能直接放在皮夾裡也不怕搞丟囉!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有一個很棒的服務我也是覺得超棒的

就是傑昇通信推出的手機保險服務

是針對手機品牌價位來設計的手機保險

在買手機時加購手機保險,就能享有一年內手機壞3次,維修完全免費

如果手機真的是無法維修的狀態,門市也會換一台同款的新手機給你(有超低自付額我覺得很可以!)

 

現在智慧型手機的單價真的是越來越高

相對的在使用上就要更加小心,除了好好愛護使用以外,給手機來個保險當然是最方便直接的方法了

所以在買手機時大家真的能好好考慮這個貼心的服務喔!

 

傑昇通信

現在傑昇通信除了VIP尊榮卡優惠外

還有很多好康

像是在粉絲團上都會有的直播抽獎活動

抽獎券買配件送一張、買手機送一張、手機保險送一張、搭門號送兩張,共五張的抽獎券

加上每個月不同的獎項超級好康

 

傑昇通信

12月的抽獎Apple Watch、手機等都超棒的

參加抽獎最大禮怎麼看都讓人超心動啊!

 

傑昇通信

這個修正帶+橡皮擦也是會在特殊活動中提供的贈品

還有很美的多功能支架筆現在也很多人喜歡!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特地做了四種不同顏色的多功支架筆

看起來都很美麗

而且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可以隨時追劇呢!

 

傑昇通信

超多優惠的傑昇通信

除了要挑戰市場最低價

在購買手機時還另外提供多項好康服務與優惠手機保險、配件折扣、每年生日禮等

讓我真的是去過一次以後就是唯一推薦買手機的好去處

             

傑昇通信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es75/

傑昇門市據點查詢: https://www.jyes.com.tw/store.php

 

傑昇通信五華街店

電話:(02)2857-411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33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