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川味二店

 

前一陣子的台北過的蠻平靜的,我們家也趁著疫情平穩趕快上館子去享受一下外食的輕鬆

這次我們去的是位在台北西門町真川味二店

說起川菜大家想到的就是麻、辣、鮮、香,不過說真的對我們來說他的辣度其實都算普通級吧!

不過我們一家有老有小的,點菜一般不會找有辣的,今天分享的菜色就是都很適合小朋友吃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真川味二店

 

糖醋排骨

這道我覺得小朋友應該看到都很喜歡

甜甜的

不過吃下口以後他的醋酸還是會猛一個嗆上來

肉質算嫩且好咬,還是挺下飯的

 

真川味二店

真川味二店

 

銀絲捲

附煉乳一碟,如果煉乳不夠可以加,一碟十元

這個我覺得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很愛

我們家小朋友光吃這兩條都吃飽了

 

真川味二店

 

我也吃了一塊,外皮很香酥,但不會硬,沾煉乳就是很絕配的好吃

 

真川味二店

 

鳳梨蝦球

這個大概你們看到都會嚇一跳,他給料超多的,感覺超划算

 

真川味二店

 

老皮嫩肉

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都愛吃

感覺好像沒什麼,不就炸豆腐嘛!不過看到還是會想夾一塊來吃吃

裡頭嫩嫩的雞蛋豆腐吃起來很迷人的

 

真川味二店

 

五更腸旺

這是我媽愛吃的菜,常看到他會買回來煮

不過在這邊一樣就是大碗超划算,給料多,料理起來也很好吃,夠香夠嗆夠辣喔!

 

真川味二店

 

魚香茄子

我個人是蠻愛吃茄子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張少就是很不愛

不過他挑食他的,我吃我的,反正他也不要來逼我吃我不愛的菜就好

這道的話茄子很香,重口味也很下飯

 

真川味二店

 

炒蛤蜊

也是要點給小孩吃的

我們一開始點了大概十道菜,結果服務生說這樣我們吃不夠,叫我們再多點

本來想說等吃不夠再點,但是他們說這樣會出錯菜,硬是要一次點完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還是吃不完的

 

真川味二店

 

酸菜白肉鍋

這道我們家幾乎都沒什麼動

我覺得太酸了好嗆

瑄卻說味道不夠

感覺他酸的很為難啊!哈哈!

 

 

真川味二店

 

京醬肉絲

一樣,這道是不辣的,想吃辣可以點魚香肉絲

 

真川味二店

 

炸蚵酥

這道我自己也很喜歡

不過炸蚵仔好像也很難炸到不好吃吧?

 

真川味二店

 

這家真川味很妙,在一條街的左右兩側各有一家店面

感覺平常就是生意好到忙到無法消化

所以才會再開一家在旁邊幫忙啊!

二店這邊還有地下室,我覺得空間算大

出餐也很快,所以整個用餐時間超快結束的

剛好很符合我們家吃飯很快的速度,出餐太慢就會後面都吃不下了

 

真川味二店

 

吃飯當天是為了要提前慶祝父親節

剛好遇到大稻埕一年一次的花火節

因為去年停辦所以今年很想看到

幸好我們停好車走到路邊還剛好看到

小朋友也覺得很有趣,因為煙火感覺很近呢

 

真川味二店 

 

真川味(二店)

電話:2388-04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39-1號

https://www.facebook.com/JHEN.CHUAN.WEI/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